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油价高升 中国多地出现“熄火门”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2年03月03日讯】云南、贵州、广西等地近日群发加油后汽车无法启动、车身不断"发抖"的故障,故障车往往需付几千元检修费。油品质量问题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他们呼吁政府应严查问题汽油,绝不允许问题汽油给消费者生命财产安全带来隐患。

汉网报导,2月25日上午,在南宁市双拥路,几十辆小轿车围堵在双拥加油站前,多名车主不断向加油站里工作人员讨说法。一张登记表显示,从上午9时至12时,3个小时内,已有74名车主相继来到现场处理问题。

据车主练建标说,2月19日晚自己在双拥加油站加油,20日清晨车子无法打着火。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后,车子终于打着火,但发动机的故障灯却亮了。在行驶过程中,车身不断"发抖",开了几十公里后,车子送至4S店检修。工作人员将剩余的汽油抽出,发现汽油颜色偏黄,气味浓重,与正常汽油截然不同。

在加油站讨说法的近百名车主,遭遇了和练建标同样的境况"打火困难、怠速抖动、加油熄火"等异常现象。

"这哪里是油,分明是水!"

南宁市厢竹大道的丰田4S店一位质检员说,这些检修车辆必须经过"活塞清洗、进气系统清洗、油路清洗"等步骤,需要花费3000元至1万元以上。许多车辆的气门、活塞处都有大量积炭,这证明燃烧不够充分,油品质量问题的可能性很大。

2月17日,9辆汽车在安远加油站加油后,发生打火困难现象,司机们让加油站工作人员从车子油箱里抽出油来检验,"这哪里是油,分明是水!"工作人员对油罐挨个测试,发现有两个油罐里抽出来的是水,加油站对司机们进行了赔偿。

不仅在广西,云南、贵州等多地也发生类似事件,在网络上被称为"熄火门"。

国内目前的油价蛮高,而且往往是国际油价一涨国内油价就立刻随之涨价,但汽油的质量却难以保障,这已引发不少消费者的不满。

(责任编辑:童宇)

2012-03-03 13:09:19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油价高升 中国多地出现"熄火门"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