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禁闻】邀人大 政协探望陈光诚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新唐人2012年3月2日讯】各位观众朋友们好,欢迎收看本期的中国

首先,我们来看看中共两会前广受关注的几位大陆敢言知识分子的情况。

3月1号,大陆网友在社交网络推特上发起征集签名活动,要求全国人大、政协委员们前往山东了解被中共当局长期监控的盲人律师陈光诚及他的家人状况,并公布调查结果。他们指出,目前限制陈光诚和他家人的,没有任何法律依据。

同时,有44位探访陈光诚的网友,再次前往山东临沂,据了解,他们刚下高速路就被三辆特警车、20多辆警车包围。

两会前被限制自由的还有藏族女作家唯色,她最近获得了荷兰2011年度〝克劳斯亲王奖〞。3月1号唯色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布消息说,她被北京国保人员约谈,不允许到荷兰大使馆领奖,并要求她在三月期间不能出门。

因为中共箝制言论而遭受损失的还有大陆学者杜光,他的新书〝回归–与吴邦国委员长商榷十三个大问题〞,原定3月1号由香港〝新世纪出版社〞正式出版,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新书已被中央党校紧急叫停。香港各书店当天也没有到货。此前,杜光曾发表文章,揭露中共理论的本质。

另一位广泛引起关注的人物,是大陆法律学者张赞宁,他最近发表的《议请撤销"政法委"案》一文,赢得众多大陆网民的支持。张赞宁在文章中指出,政法委的设立,是典型的党政不分〝以党代政〞,也是中共执政能力低下的典型表现;是中国最大的违宪事件。如果政法委不予撤销,中国的法治社会将从何谈起?又有何理由和脸面对外宣称〝中国是法治国家〞。
2012-03-02 06:54:22
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3/02/a666921.html.-【】邀人大-政协探望陈光诚.html

RSS全文订阅中国,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禁闻】邀人大 政协探望陈光诚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