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我没有爱情”湖南轻生女被从33层救下(图)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该名24岁轻生女子被众人安全救下(图片:法新社)

【看中国记者欧阳光编译】据悉尼先锋晨报澳洲时间3月2日周五报道,在中国(大陆),平均每两分钟就有一个人试图轻生。但本周,在中国中南部城市长沙,一名扬言要从一座公寓楼33层窗台跳下的年轻女子,被众人救下。

每日邮报与法新社报道说,周二在湖南长沙的一座大楼内,该名24岁女子被安全救下后说,"我没有爱情,没有工作,我的家人恨我,每一个人都对我感到非常失望。

报道说,警员们抓住该名女子,其中一人还用一根绳索栓住她的脚,然后把她通过一个窗台下面的窗口拖入大楼内。

每日邮报援引警方的话补充道,该名女子来自湖南省岳阳市外的平江县。

报道说,她在爬上窗台前曾用石头割过左手腕。

根据中国政府及官方媒体的数据,中国是全球自杀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中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去年)9月表示,中国的自杀率是每10万人有22.23人自杀。

在中国约13亿的人口中,约有28.7万人轻生。该中心说,每年中国有大约两百万人试图自杀。并称自杀率最高的年龄段在15岁至34岁。

北京青年报报道说,自杀的原因包括外部的压力,在校的表现及就业表现。

北京青年报还说,发生在市区的自杀人数占中国自杀总人数的75%。

"广州日报"说,在中国,平均每两分钟有一个人企图自杀。

点击看原文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我没有爱情"湖南轻生女被从33层救下(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