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中国禁闻】力保十八大 中共逾万官员驻村维稳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新唐人2012年3月2日讯】为了确保十八大召开,中共进入高度敏感时期,开始加大实施各种维稳措施。近来,河北省支付2.5亿元维稳经费,派出15000名官员下乡驻村,对外声称发展农村经济,对内要求大幅度减少进京上访数量,确保10月底前不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有关人士表示,中共是为了维持它们的暴力和特权统治地位。而评论人士认为,中共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政治危机,维稳措施再多,维稳经费再高,也只能是维持一时。

江西省官方宣布,将在中共十八大前开展一次全省性的社会稳定问题大排查,按照先村、再乡镇、后县的程序,对排查问题建档立卡,实行〝预警管理〞。

中共喉舌《新华网》报导,2月份上旬开始,河北省派出15000名中共官员下乡,进驻到5010个村,时间是8个月。在8个月里面,他们与原单位工作脱钩,吃住都在农村。

中共河北省委给下乡官员的任务,声称是帮助农村发展经济,但要求的却是做好维稳工作,确保10月底前不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

时事评论家伍凡表示,现在共产党面临着生死存亡,老百姓起来了,对它们来讲是非常头大的第一大难题。

伍凡:〝河北省几千万人,70%是农民,现在这批农民要跟广东学,要维护他们的权利,河北是把北京包围了。北京就在河北那个中心,所以对北京来讲非常危险。如果农民要起来了,那就等于把北京城包围了。〞

这次中共安排官员驻村,中共喉舌媒体报导,河北支付2.5亿元作为工作经费,但条件是让赴省、进京上访数量大幅度的下降。

美国〝中国基金会〞会长林牧晨:〝无论是军队方面的费用,非军事的费用,所有武装力量,所有的暴力机器,都是为了一个目地,维持它们的暴力和特权的统治,它们要维謢自己的特权和统治,必然要增加人手。〞

而伍凡也表示,中共当局宁肯花钱,也要保护它的政权,同时保护各个地方官员的乌纱帽。

伍凡:〝 如果当地维稳不好,我当场就撤职,还要查办。所以这些地方官员要拚命啦,既然上面给了钱,得到好处,就要替共产党卖命啦。〞

不过,伍凡认为,当老百姓的生活非常困苦,生活的道路都被堵绝,没有希望的时候,共产党派干部,花多少钱都没有用。

美国〝中国教育基金会〞会长林牧晨:〝中共这个政权它完全是不合法的,而且它历史上犯的罪行,在人类历史上是空前绝后的,它根本就没有继续存在、生存的理由。〞

截至2010年底,河北省农村贫困人口有350万,以国土资源部2011年通报数据为例,进京到部里上访量较多的省分别是河北、山西、辽宁。

伍凡:〝
社会不稳定的原因是共产党造成的,因为你的制度,政治上是专制的,经济上是不公平的,分配不公均,贫富差距太大,从社会来讲,是官僚欺负平民,、富二代欺负老百姓,这些都是老百姓不能接受的。〞

伍凡表示,共产党是不受中国老百姓欢迎的,现在中国老百姓都想用一个什么办法或者集体力量把共产党推翻掉。

新唐人记者 常春 唐睿 薛莉 采访报导 2012-03-02 03:54:15
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3/02/a666896.html.-【中国】力保十八大-中共逾万官员驻村维稳.html

RSS全文订阅中国,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中国禁闻】力保十八大 中共逾万官员驻村维稳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