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北京“两会”在即 截访人与警方为利抢人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2年03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唐铭报导)3月初,北京将召开"两会",当局对民众依然采取暴力高压态势维稳,更甚于往年,今年"两会"期间对访民不关押久敬庄了,警方直接交给各地驻京办,并由各驻京办承担一个访民20万元的费用,迫使各地方政府派出大量截访人员,争抢访民。

"两会"前夕,中共今年再次投入巨资,把"维稳护城河"扩展到北京六环,也就是对所有六环以内的北京住户进行不间断地毯式排查。使无家可归而长住北京的访民难以安身。

中共害怕在"两会"期间出问题

北京某政府机关工作人员陈先生对大纪元记者透露,3月北京即将召开"两会",10月份以后还将召开十八大,中共非常害怕在会议期间出现诸如茉莉花革命之类的民运大潮,对民众依然采取暴力高压态势维稳。胡温没有能力变革社会,企图苟延残喘到十八大,把病入膏肓的中共政体留给下一届。

陈先生表示,中共很害怕在"两会"这个节骨眼上出乱子,就闯美国大使馆寻求政治庇护和派70辆警车,越入四川包围美国驻成都领馆,这样的大事件中共高层也无能的作出化解和掩饰的举动,企图避免在会议期间出现难以预料的情况。

一个访民二十万

陈先生还说,因为臭名昭著的久敬庄被境外记者多次曝光其侵犯,今年"两会"前夕,对访民不关押久敬庄了,主要是由北京警方抓访民,然后直接交给各地驻京办,抓一个访民驻京办要付给北京警方20万元费用,以这种手段来刺激警方抓访民,并迫使各地方政府对访民进行严厉看管和堵截访民。

河北访民李凤华表示,以前一个访民驻京办要交3至5万元给北京警方,现在要交20万元,因此,各地截访人员蜂拥而来,她今天(3月1日)看见国家信访办里里外外全是各地截访人员,访民进去登记后,截访人员立即从后门把访民带走,不让人落入北京警方手里,简直就是在抢人呀。

她2月28日去北京南站,还看见警察抢访民的一幕,当时来了几十个警察上二楼候车大厅,排成人墙挤开截访人员和其它乘客,每抓一个访民,警察都围着一圈人墙,无法看清楚抓捕的访民是谁,更无法拍照。现场有外地截访人员眼睁睁的叫出声来:"抓捕一个二十万呀!一会功夫就几百万。"

六环以内地毯式排查

陈先生还透露,中共今年再次投入巨资,把"维稳护城河"扩展到北京六环,也就是对所有六环以内的北京住户进行不间断地毯式排查。

李凤华表示,最近许多租住在六环一带的访民都被抓走了,一天24小时不定时都会有警察来排查,如果在敲门时住户稍微迟缓一点没有开门,警察就立即砸开门,如检查没有访民或其他黑名单上的人,警察就扔下50元离开,如有要抓的人,砸烂的门就算白砸。

她了解到,许多访民被抓回去后,就被关黑监狱、劳教或监视居住。她们被迫去六环外居住,她身边这些冤民都是无家可归的人,靠打零工或拾荒度日,有时候一张床要挤四、五个访民睡觉,生活也非常简单,是当今最困苦的群体。

她抽噎道,2006年6月,政府勾结的黑恶势力对她在河北高碑店的门面房疯狂的打砸抢,无端地霸占了他们的房产,丈夫赵云被打残,还送去劳教,她上告到北京,上面落实到高碑店解决问题的时候,大事化小了,至今还是没有退还房产,她们依然无家可归。

(责任编辑:姜斌)

2012-03-02 00:12:28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北京"两会"在即 截访人与警方为利抢人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