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公交司机恶补豪车车标 惹不起躲得起(组图)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公交公司培训司机认豪车:撞不起躲得起
浙江巴士

美国Shelby、瑞典Koenigsegg、法国Bugatti……学习各种豪车品牌的不是富二代、奢侈品班学员,而是浙江金华的巴士司机。他们在路上驾巴士与豪车稍为擦撞,便要作巨额赔偿,公司于是教育司机:"豪车撞不起,只有躲避!"

有金华巴士公司的负责人本月初在公司的黑板上,画上各种豪车的车标,要司机牢牢记着,随后怕司机们善忘,更印刷传单让司机细细研读。

金华巴士公司的负责人称,自从传出有私家车与劳斯莱斯擦撞后要赔上百万元(人民币,下同)后,发现一部高级的巴士才卖20多万元,一旦发生事故,巴士公司如何吃得消。

再者,负责人称当地驾驶豪车的人多数很有钱,在路上违规已经习以为常,更严重的是经常占用巴士专用线,经常要逼巴士绕道,这样会增加擦撞的机会。

巴士公司负责人于是请朋友帮忙搜集车标、打听价钱,想司机能够与豪车保持距离,免惹麻烦。

宝马都是"便宜货"

公交公司培训司机认豪车:撞不起躲得起
Shelby跑车。

搜集资料后,负责人才发现奔驰、宝马等都是"便宜货",不少豪车品牌,是他们开车十多年都没听过、见过,"只要是随便碰一下,修补至少上百万元,真是伤不起",Shelby最低赔偿额更达5,000万元。现在巴士司机见到豪车都"躲得起了。"

公交公司培训司机认豪车:撞不起躲得起

"我们为何怕豪车?"巴士公司向司机恶补豪车知识的消息传出,即时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民质疑巴士在路上有优先路权,要巴士避开豪车的想法完全是本末倒置,反批当局应加大力度取缔乱冲乱撞的豪车,还巴士应有的空间。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公交司机恶补豪车车标 惹不起躲得起(组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