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獨臂鋼管舞者奪冠(图)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獨臂鋼管舞者(网路转载)

澳洲鋼管舞舞者黛博拉•洛奇 (Deborah Roach) 日前在國際鋼管舞錦標賽中奪得冠軍。其實,黛博拉僅有一隻手臂,但其舞姿曼妙優美,令人讚嘆。

共有 29 名選手參加了國際鋼管舞大賽,比賽內容包括鋼管舞技術和藝術兩項。黛博拉贏得了殘障組冠軍。

她說,她一直熱愛跳舞,但直到 2006 年在一個俱樂部伴舞時,看到有人表演特技鋼管雙人舞,才激發她加入鋼管舞的行列。

2009年,黛博拉參加鋼管舞比賽贏得大獎,促使其辭去原來的工作專職跳舞。現在黛博拉是一名鋼管舞教師。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獨臂鋼管舞者奪冠(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