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传张德江称:来重庆唱黑打红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2年03月21日讯】倒台后,人马、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兼任重庆市委书记。传新任市委书记张德江日前在重庆市委一次重要干部会议上放话,指他这次来重庆是"唱黑打红","唱的是黑脸,打的是那些不与中央保持一致,利用任何理由和借口阻碍构建和谐社会的所谓红人。"会上,张完全回避近年来重庆市引以为傲的政绩:

据苹果日报报导,自张德江空降重庆后,重庆党政军连日来高调表态"坚决支持党中央"。市长在 19日的会议上,重申确保重庆不出任何乱子,让中央放心。

对于张德江接任薄熙来的重庆职务,除了张的副总理身分清洗重庆官场更容易之外,大纪元专栏作家认为可能是江泽民和胡温的交易。抛弃江派的薄熙来,但是让另外一个江系的人去补缺,这也中了胡温的算计——让江系人马去清洗江系。

"张德江在重庆的一举一动,胡温会非常关注。这也是胡温对张德江的一次考试。如果张德江处置得宜,就等于改换门庭,投靠胡温。否则薄熙来就是张德江前车之鉴"。

时事评论员先生表示,张德江说了三句话,说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不折腾是的话,什么叫不折腾?就是说尽可能不要兴风作浪,既不要左的造的很大,右的造的很大,平平稳稳的过日子,就是符合一贯的保守思想。这个薄熙来倒楣有很多地方可以倒楣,倒楣最大的一点就是太折腾了,首先就犯了所说的这个不折腾的大忌, 冒犯了尊上,所以这次张德江的表态就已经看出这个中的端倪,个中的微妙。

章天亮表示:在记者会上提到王立军案件时,主动提到了两条路线的斗争,这个是跟过去陈良宇和陈希同都不一样的,尽管我们知道过去陈良宇和陈希同下狱是因为他们得罪了最高领导人。

如果提到两条路线的斗争,把薄熙来定为文革余孽,那么不仅仅是薄熙来一个人。薄熙来 绝对不是这一条路线的最上面的人,两条路线斗争的话,一定要挖出一个司令部的,以薄熙来作为一个政治局委员的话,他绝对不会是司令部的头,司令部的话,或者是常委,像,像林彪,像这个级别的话才可以说是命令司令部的。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中共如果往上追查的话,就会追查到常委这一级别。当定位为路线斗争的时候,周永康已经被划到了薄熙来那一侧,而这个是需要密切关注的一个动向。◇

此前,重庆官员被安排赴京表态。薄熙来下台的前一天,有消息称,当天下午,北京召集重庆的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开会,并在会上宣布了对薄熙来的处理,并当场要求重庆干部表态支持中央决定,否则就是"与中央不能保持一致,违背党的组织纪律"。

据消息人士表示,14 日晚,重庆未赴京参加两会的官员被安排飞赴北京,和重庆在京参加两会还未回渝的官员一起,对取消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的决定当场作出表态。以前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落马的时候也未发生上海官员需要去北京"表忠心"的情况。薄的好搭档、重庆市市长黄奇帆为求自保,向高层猛揭薄熙来老底儿。

2012-03-21 14:27:27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传张德江称:来重庆唱黑打红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