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薄熙来指使王立军窃听高层私密 中央震怒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重庆市公安局长进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向美国领馆提供大量机密资料,震撼外界,最后引发薄熙来闪电丢官,其背后涉及薄熙来指使监听窃听中共中央领导人的行踪和谈话,令中央震怒。

据《亚洲周刊》第13期报导,令中南海高层最为震怒的,是重庆当局监听窃听中央领导人的行踪和私下谈话。、贺国强、李源潮、吴邦国等在重庆考察或调研期间,王立军都部署监听窃听,并将多次窃听的重要内容,向薄熙来报告。

最令当局震惊的是,王还与中央警卫局攀上关系,私底下获知中央主要领导人的行踪和私密。

分析人士认为,王立军只是跟随薄熙来的打手,恐怕还没有那个能力自己背着薄熙来和中央警卫局攀上关系,那些做法显然是薄熙来和指使的,尤其是和中央警卫局攀上关系,必定是从中安排的。

2012年2月6日傍晚,王立军戏剧性地夜闯美国领事馆,滞留一整天,向美方提供了大量中共高层秘密材料。""震动中共高层,被称为是中共建政62年来,首位副部级高官投奔美领馆的严重政治事件。

在中共两会重庆团3月9日举行媒体开放日时,薄熙来首度回应"王立军事件"欲将责任推给王立军,称自己"用人不察",但仍坚持"打黑是必要的"。薄熙来还称:"对重庆市非常关心。"最后薄还表示:"我们深信总书记会去重庆,而且看了以后他会高兴的。"

10日,大陆官媒新华社及《重庆日报》却对薄熙来在记者会的多次"激情告白"只字未提。外界认为,薄的言论是与周永康联手对胡温的威胁和"逼宫"。

14日,"两会"结束后的记者会上,中共温家宝罕见地公开回应"王立军事件",并对重庆当局以及薄熙来提出不点名的强烈批评。15日,当局闪电宣布解除薄熙来职务。

从王立军事件到,再到近日传闻周永康已被胡温拿下,这出宫廷内斗大戏如连续剧般,似乎越来越精彩,观众也非常好奇下一个倒台的是谁?

海外评论人士夏小强分析,周永康作为薄熙来的后台老板落马,其罪状绝不会比薄熙来的轻,就像当初中共历史上刘少奇的罪行比彭真要严重是一个道理。而在周永康身后的,才是江家帮最后的大佬,也是胡温清除的最终目标。夏小强预测,胡温最后和的摊牌很有可能将在问题上开始。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薄熙来指使王立军窃听高层私密 中央震怒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