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林书豪再现屠龙刀 尼克4连胜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林书豪末节演出单臂爆扣,带动一波18-3决定性攻势。(By: Chris Chambers / Getty Images Sport)

【大纪元2012年03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高小虔综合报导)美国时间3月20日,尼克斯主场战猛龙,林书豪缴出18分10助攻的"双10"的表现,助尼克以106比87击败暴龙收下4连胜,林书豪则继上次用3分弹轰走暴龙后,再次扮演屠龙的关键角色。

一开赛双方命中率都相当高,尼克在首节有63.2%的命中率,暴龙也有52.6%,首节进行到8分多钟时,林书豪虽然疑似被防守球员打到鼻子流血,所幸经过短暂治疗马上又回到场上。

半场打完,尼克以53比44占有优势,林书豪第3节爆发,单节囊括9分,不仅在3分线外远射,也助攻给钱德勒(Tyson Chandler)和费尔兹(Landry Fields)灌篮,让主场球迷重温"林来疯",纷纷起立鼓掌欢呼,而尼克多半时间处于领先。

伍德森式的胜利

上一次两队碰面的时候正值"林疯狂"的高潮,当时林书豪的三分球绝杀帮助尼克斯获胜。但是在这次两队再度碰面的时候,林书豪不再需要轰下27分,一场18分10助攻,足以带动尼克斯轻松击败猛龙,而这正是伍德森的新帅神话。

在伍德森的执教之下,尼克斯在的进攻端上找到了平衡点,同时打出更有效的防守强度。前三场的获胜,场均只让对手拿到89分,并且仅有39%的投篮命中率,与此同时,尼克斯自己则场均能轰下112.7分,并且场均净胜对手16分。

本场赛事简述

上半场林书豪依旧低调,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为主力进攻点,尼克斯半场取得9分领先。不过第三节林书豪全面发挥,3投3中,包括一个三分球得到9分,另外快攻高吊给菲尔兹(Landry Fields)扣篮,尼克斯最多领先猛龙16分。但终场前7分45秒,猛龙将分差缩小到8分,关键时刻,林书豪在外线准确地找到了诺瓦克,随着诺瓦克三分命中,尼克斯再度开启全队进攻模式,一个18-3的恐怖进攻波后,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

林书豪依旧高效

开赛3分半钟,林书豪被试图包夹的德罗赞(DeMar DeRozan)挥到鼻子,当场流鼻血,但依旧保持极高效率,仅仅上场不到29分钟,出手10次命中6球含2记三分弹,更令人深刻的是上次对暴龙时吞下8失误,这次却仅仅3失误,而豪小子已是连3场失误压在3次以内。

豪瓜首节就连线

林书豪妙传斯塔德迈尔扣篮

本场获胜关键

尽管尼克斯将猛龙得分限制在87分,他们此前三场令人称道的高强度防守,本场并未延续。猛龙在第三节命中率高达52%,全场命中率也有47.8%,这一资料也比过去三场尼克斯场均限制对手命中率(39%),差了一大截。

此役,尼克斯主要赢在内线,他们在篮板球上以46-30领先猛龙,进攻篮板上更是以16-4遥遥领先对手,疯狂的二次进攻组成了尼克斯本场比赛的主要基调。同时有效地利用猛龙全场多达17次的失误,在快攻得分上取得14-3的绝对优势。

背靠背再战76人

尼克斯明天将背靠背客场,对阵战绩26胜20负的费城76人。上一次两队相遇,在第四节,迈克-德安东尼将安东尼(Carmelo Anthony)和斯塔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都下放到替补席上,76人依旧以106-94凯旋而归,而三天后,他就被伍德森所取代。


第二次对决,林书豪依旧完胜西班牙国家控卫卡尔德隆。(By: Chris Chambers / Getty Images Sport)


斯塔德迈尔22分12篮板,卡梅罗-安东尼17分8篮板5助攻3次抢断的全面资料,泰森-钱德勒(Tyson Chandler)得到17分4篮板2盖帽。替补登场的JR-史密斯(J.R. Smith)得到11分6篮板。猛龙的德玛尔-德罗赞拿到17分5篮板,巴尼亚尼(Andrea Bargnani)15分,卡尔德隆(Jose Calderon)11分9次助攻。

尼克斯败猛龙四连胜集锦

2012-03-21 14:54:18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林书豪再现屠龙刀 尼克4连胜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