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2日星期六

大连法轮功学员周海燕遭冤判八年

2017年10月8日,学员周海燕家被翻得一片狼藉。(明慧网)

五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周海燕被非法判刑八年,于2018年12月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

2017年10月8日,大连公安局国保支队伙同大连开发区公安分局属下五彩城、湾里派出所、黄海路派出所、海青派出所、董家沟派出所等出动数十名警察,以拦路绑架、抢劫、入室抢劫的方式在多个地点同时实施绑架案。

有警察炫耀称,当天共绑架了法轮功学员19人。其中,开发区某日资企业翻译贾秀春在吉林敦化出差时被大连国保跟踪、绑架。

当天,国保大队和开发区黄海路派出所十几个人,借口房屋漏水需维修,未出示任何合法手续,擅自闯入周海燕家中,将她野蛮绑架,手铐都勒进她肉里,还不让其换衣裤,将其强行拖走,以致她的鞋都被拖丢。

周海燕遭朱姓警察双手击打太阳穴部位,以致家属委托律师于10月23日会见时,周海燕头部两边的太阳穴还很痛,她双手被手铐勒进的痕迹还清晰可见。

2017年10月8日,周海燕家被警察翻后的情景。(明慧网)

周海燕的母亲刘玉芹当天下午3点左右在路上行走时,突然被三四个年轻男子强行拖至一辆轿车上,没有出示任何手续和证件,更没有说明原因。

到派出所后,72岁的老人被关进了一个房间,直至第二天的晚上警察都没给她饭吃,老人也不知道为什么把自己绑架到派出所。

第二天晚上,一个王姓所长欺骗她说,录完指纹后就放她回家,可是录完指纹后她被绑架到大连姚家看守所,直至10月16日晚上才被放回家。

当时被绑架的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周海燕、胡志琴(女,58岁)、来桂芳(女,42岁)、时宁瑶(女,38岁)、方芳(女,54岁)、林景萍(女,46岁)、贾秀春(女,41岁)、曹娥(女,55岁)、武丽艳(女,52岁)和刘淑芬(女,78岁)。

81岁的法轮功学员郝福奎于2017年10月26日被取保候审,却于2018年1月15日被开发区检察院构陷到开发区法院。

周海燕被构陷到大连市开发区法院,刑庭庭长王前百般阻挠周海燕的律师。周海燕的母亲于2018年4月24日状告大连开发区法院庭长王前。

6月4日,大连开发区法院庭长张敬东找到周海燕母亲作接访笔录,当时副院长孔繁盛也在场,张敬东诱骗老人在接访笔录上签字。后来发现,笔录上有些话根本就不是周海燕母亲说的,是他们编造的。

周海燕等八名法轮功学员于2018年4月、5月、6月间陆续被非法开庭,最后被非法判刑。周海燕遭八年、胡志琴七年半、来桂芳七年、时宁瑶五年、林景萍四年、方芳三年半、郝福奎三年、贾秀春两年。

据悉,来桂芳、时宁瑶、林景萍、方芳等人已于2018年8月28日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81岁的郝福奎于2018年7月初被送往辽宁新入监监狱。此外,此次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徐彦霞,现已被非法批捕,被关押在姚家看守所;孙玉芝已回家。

来源:大纪元



via 大连法轮功学员周海燕遭冤判八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