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

丧命朝鲜毛左 包括央视一导演父母及乌有之乡主编 惊动中朝高层

作者: 良知媒体综合报道

日前,32名中国在朝鲜遭遇严重车祸死亡,随后各方证实,这是左派网站乌有之乡组织的朝鲜旅游团。据报导,死者除了该网站总编刁伟铭之外,还有央视艾辛的父母。

4月22日夜间,朝鲜黄海北道发生严重车祸,事故造成32名、4名朝方人员死亡,另有2名中国游客受重伤。事发后,中朝双方都没有公布死难者名单。

目前这些者被证实是乌有之乡旗下“星火旅游团”的团员。4月25日,一名星火旅行团的工作人员向海外自由亚洲电台证实,出事的是星火旅行团,刁伟铭也在该次团里,已离世。他们旅行社现在还在等进一步的消息。

大陆知名左派代表对美国之音称,星火旅游主要是组织一些红色旅游活动。这次刁伟铭带着红色网友团去了上甘岭,是为“纪念抗美援朝65周年搞的一次活动”。据说是上甘岭是第一次向中国旅游者开放,但他们上甘岭回来之后就遇难了。
司马南表示,这个团来自全国各地。但其中也有一些固定的团友,刁伟铭组织活动,他们就会跟着他走。他说,刁伟铭这次也遇难了,他才45岁,孩子才7个月大。

司马南还说:“我还知道中央电视台有个编导叫艾辛,艾辛导过中央电视台有关毛泽东的很多大型纪录片。艾辛的父母跟着去了这个团。这次她的父母也遇难了。开始艾辛打电话给使馆,询问遇难人员中有没有她的父母。当时使馆知道的情况可能不太多,就说没有,艾辛当时觉得很庆幸,觉得父母不在(死亡名单)里面。但……确切的消息来了,艾辛的父母也遇难了。艾辛导过一些大型的红色纪录片。”

乌有之乡网站被称为是毛左大本营。该网站曾因鼓吹重庆模式、力挺薄熙来,曾在2012年短暂遭到关闭。另外,在朝鲜核武试验遭到国际社会普遍谴责和制裁时,乌有之乡曾刊文力挺朝鲜的核试验。

朝鲜媒体当地时间4月26日报导,26日凌晨,载有32名在朝鲜重大交通事故中遇难的中国游客的遗体以及2名伤员的专列从平壤启程返回中国。

去年6月,司马南被中国人民大学聘为特聘教授,引起人大师生及校友等的强烈质疑和反对。两天后人大宣布收回聘书。此前,司马南不仅常发布左的言论引起强烈质疑,还涉入江派曾密谋的政变,企图从手中夺权。

目前,中共官方媒体对此事故报导的甚少,至今也没有透露死伤者的身份。
但事故发生后,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总理李克强分别表示,要求中方协调朝鲜有关方面“做好事故处理工作”及“救治和善后工作”。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3日不仅去中共驻朝鲜使馆表示哀悼,而且还赴医院探望了“中国伤员”。

朝鲜近几年来,因为不断违反联合国规定,大力发展弹道导弹和核试验,招致联合国最强有力的制裁,包括限制朝鲜的主要出口产品煤炭,海产品和纺织品等,现在旅游业成了朝鲜赚取外汇仅有的几个渠道之一。

据韩国的朝鲜海洋研究所估计,朝鲜旅游业每年可以赚取4,400万美元外汇,但赴朝鲜旅游的游客80%来自中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朝鲜核武试验遭到国际社会普遍的谴责和制裁时,毛左网站乌有之乡却曾刊文力挺朝鲜的核试验。

26日凌晨,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动用其专列,运送32名死难者及2名伤者回国。金正恩还率领朝鲜政府众官员,哭丧着脸前往平壤火车站送行。

4月26日凌晨,载有32名在朝鲜重大交通事故中遇难的中国游客的遗体,以及2名伤员的朝鲜专列,从平壤启程返回中国。

日本TBS电视台援引消息称,朝鲜方面动用金正恩的〝御用〞专车,将遇难的中国游客遗体和中国伤员一并运送回国。金正恩并登上列车看望中国伤员。

朝中社公布的画面显示,金正恩紧握一名包着绷带的男性伤员的手,表示慰问和鼓励,并表示〝对亲密的中国友人在我国遭遇惨祸深表哀悼和歉意〞。

朝鲜专列随行的还有朝鲜政府官员和医疗人员,朝鲜方面还将带去致习近平的慰问电。

对于金正恩如此兴师动众的动用专列,运送34名死伤的中国游客,且出动众多朝鲜政府官员前往火车站送行,在外界看来〝异乎寻常〞,而死难者的来头更让人质疑。

事件引发海外网友热议。网友“假旋球”作诗一首,

“北韩朝圣命呜呼,
奴似狗,蠢如猪,
司马庆东,遗憾未同途。
听罢陪葬岸英墓,
作野鬼,也幸福!”

很多网友认为这是毛左遭到了报应。

“有些事真的很难解释,阴谋论?不至于,大概还是命。幸灾乐祸有点不地道,但看过乌有之乡的言论的,很难不会想到他们有这样的归宿是上天的安排。”

“这些人并不痛苦:带着美好愿望参加红色网友团,为纪念65周年,到朝鲜,到第一次向中国游客开放的上甘岭。车祸,瞬间。说不定真能在另一个世界见到日思夜想的毛伟人。”

“本来计划好去见列宁的,临时改变去见金日成同志了。”

“乌有之乡毛左都是挺薄熙来的,包括孔三妈在内。这次毛左魂断朝鲜为肃清薄熙来余毒立了一功,值得肯定。”

"孔三妈这次没参加红色旅游团,可惜了。"

"可怜的百姓,都是被所谓思想害死的,而且死了也不知道为了啥。"

"这必定是仍然在上甘岭徘徊的中国炮灰的孤魂野鬼把这些毛粉崇拜者拉去作伴了。"

"举头三尺有神明,坏事做多了终归要遭报应。某些人逆历史潮流而动,反对民主自由公平正义,甘作独裁者的鹰犬打手,现在报应来了。"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动用朝鲜专列,运送32名中国死难者及2名伤者回国。金正恩还率领朝鲜政府众官员,哭丧着脸前往平壤火车站送行。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丧命朝鲜毛左 包括央视一导演父母及乌有之乡主编 惊动中朝高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