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

“神给我留了一个座位”

文/林南宇

根据《创世纪》有关神创世的记载,创世主说:“我与你们立约,凡有血肉的,不再被洪水灭绝,也不再有洪水毁坏地了。”“我与你们并你们这里的各样活物所立的永约是有记号的。我把虹放在云彩中,这就可作我与地立约的记号了。”

在人类文明中,很多人知道,“彩虹”不只是气象中一种光学现象,它同时也是创世主的承诺,以彩虹作为与人立约的记号。

住在纽约哈德逊河河畔Poughkeepsie市的一位名叫Charlene Gibb的退休女教师,4月19日从帕切斯表演艺术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 SUNY)的舞台上,看到神韵演出的第一个中出现“彩虹”和“祥云”后,非常激动。

“神告诉我再看一遍这演出()。神说,每个人都应该看这演出。”第二次看神韵演出的Charlene Gibb说,她顺从了神的旨意,甚至一下子买了6张票,邀请亲朋好友到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一起去观赏。

她说,“我得到信息了,这讯息是如此清晰,在告诉人们这个世界有希望,这个世界会被拯救。”

Charlene讲述了她第一次买神韵演出票的真实经历。

今年1月,距离纽约林肯中心神韵1月11日开演前一个星期,由于受和忧郁症的折磨,她的精神沮丧到了极点,躺在床上的她“不想活了”。这时,一个告诉她:“你得去林肯中心看神韵,每个人都应该看这演出。”

她当时并不知道“神韵”是什么,不过,她知道纽约林肯中心在哪里。她愿意听从这“旨意”,但随后一直处于犹豫之中,因为纽约林肯中心离她家比较远,她的身体状况也不好。

到了周日(1月21日),这个声音又再提醒她:“起床、起床,去林肯中心。”于是,她出门搭上火车,花了两个小时抵达曼哈顿,又花了半个小时搭乘地铁来到林肯中心,在大卫寇克剧院的售票窗口排队买票,这是当时最后一天演出的下午场。

当她把票拿到手后,她获知,这是下午场的最后一张零散票。而当她看到座位号后,简直惊呆了。那个座位排数正是她名字的第一个字母,座位号数字跟她的生日也有关。她说:“神安排了这一切,神给我留了最后一个座位。”

由于她去了一趟卫生间,结果错过了神韵演出的第一个节目,她没有看到“彩虹”。而当她在帕切斯看到了神韵的第一个节目后,她说:“我什么都明白了!”她说,“神韵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Charlene说:“明年,我会再去林肯中心看神韵,那是一个不同的世界。”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神给我留了一个座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