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

大陆访民散步抗议信访局

周一访民国家信访局大集访
周一访民

/主持人:田溪

4月23日,大陆各地众多访民在国家前集体上访,他们在信访局外游行、高呼口号、抗议地方官员迫害、国家信访部门不解决问题

由于多年上访不解决问题,访民采取每月最后一周的周一举行“大集访”,督促官方解决他们的诉求。

黑龙江访民马波表示,为抗议信访局不作为,访民发起每月尾周一“大集访”。

“好几次了,一直就有!”

还有访民表示,昨天大约有4、50人聚集在信访局外。

“4、50人,的人多些,有一个沈阳访民放了一首歌,(大家)一边唱一边走,顺着信访局绕了一圈。”

4、50 访民散步抗议

围绕国家信访局,访民步行散步、呼口号:“揭露国家信访局问题”,“要公平、公正、还我们家园”“希望信访部门解决问题不放空炮”、“受苦受难的访民们,勇敢地出来走一走” 等等。

黑龙江访民马波表示,访民上访在信访局登记不起作用,他们抗议信访口。

“信访部门是欺骗这些访民的部门!踢皮球根本就不起任何作用,所以很多访民决定站在那里,都不去登记,(希望引起中央重视)可能中央也好、(或)什么部门要重视一些。”

马波说,最后来了很多警察将访民驱散。

各界人士共同上访

军人上访信访局

姜家文披露,昨天前来上访的还有两位军人、蒙冤警察。

“两个解放军告他们团长行贿受贿、举报,讲了几句话,意思就是(军官)不理会他们的控告,他们质问团长根本就不理!所以他们上信访局已经是第二次去排队了!”

但是记者采访遭到警方阻断电话!

另外有显示,上海医学教授焦东海等数百上海访民,集体到北京上访喊冤。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大陆访民散步抗议信访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