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星期一

【石涛纵横】中国罕见用台语宣传轰炸机大队实力

记者/主持人:

前两天闹,没了“心”对不对?芯片没了嘛。后来结果在Twitter上无意想起来,原来吹牛皮的时候是有,中共花过大价钱造过龙芯,也花过大价钱造过汉芯,这是当时花了很多钱的,叫什么科技开放好象跟清华都有关系。后来有朋友说,嗨,这川普把芯片给干了,咱不是有龙芯,咱不是有汉芯吗?怎么没听说了?怎么听到的是人民日报又开始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我们一定要自主研发自己的芯。

后来,我节目中,我说花了钱弄了龙芯,后来这“心”不知道上哪儿去了,花了钱弄了汉芯,这“心”也不知道上哪儿去了。其实我知道上哪儿去了,都被春“心”给吃了。后来有朋友说,涛哥你也太艮了,龙芯跟汉芯都输给了春“心”。没项目能挣钱吗?不能。项目越大越挣钱,项目成功与否不重要,重要的是项目要喊得高,喊得大,喊得非常的具有气魄。高大气魄,就给钱,给了钱干嘛,满足身在其中的每一个人的春心。吃喝嫖赌抽,坑蒙拐骗拿,无恶不作的高级动物,就满足了自己的春心。钱我都拿走了,至于说汉芯跟龙芯,跟我有什么关系啊?汉芯龙芯是的项目,你能把那个东西放在我一个人身上吗?哥们我没那么大本事,你太高看我了。那头那春心还玩呢。

大到造芯,小到建桥、盖楼,所以桥能塌,房子能倒,“心”没了。

朋友给乐的,说涛哥你也太艮了。我说其实一点都不艮,这是今天真实的生活。

你媳妇问你要良心,你问你媳妇要良心,当爹的管儿子要孝心。儿子说,我孝顺你?你是不是我爹,我妈没跟我说。爹死了有孝心的给爹烧俩女人,他妈还活着呢,怕他爹那边寂寞。没错喽,这都是真实的生活了。

有人说不对。有什么不对的?在Twitter都出来了,就在4月5号,清明的时候,给人家上坟的,有钱的人请一男一女,脱光了当着人的面在那儿,满足他爹的想法。那是真的,就那么拍出来的,那东西没办法造假的。PS,P不了那东西。这就是今天中国人的真实的生活。

所以龙芯也是骗的,汉芯也是骗的。龙,为龙,汉,是中国人的概念。所以用中国民族的东西,去满足今天活在今朝的春心,然后把大家伙全玩了。

有人算过那龙芯花了多少钱吗?今天刘鹤知道不知道?所以谁能怵你,谁能怕你?人家真正怵你怕你的,就说这东西连牲口都不是,是高级动物,这事不好办这事,你跟他不能说人话,人们内心中有点犯怵的就是这个。是不是这道理?

所以在我眼睛里,今天是真正中国人应该醒来的时候。没什么机会了,我不认为有太多的机会。而你醒来的时候是对自己的尊重,把你的春心收收,这事就好办了。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罕见用台语宣传轰炸机大队实力台北称“绝不屈服”》。

现在我只能说用爱国主义来支撑着精神上的东西,所以爱国主义人们的喧嚣跟那春心是搭配的。我个人觉得荒谬在哪儿呢?就象习近平在南海进行海上阅兵,我网上看到那个说法之后,我也突然意识到,在海面上,哪有用大喇叭喊的?被你阅兵的军舰,那军舰走起来是多大声音啊?你的辽宁号航母在走动的时候冒黑烟的,那得多大的声音啊?原来是打旗语,起码现在我不知道是打什么旗,那声音你去不了,那是海面上。这东西也是喊的,改台语了。

这就是我说的缺心少肺。

所以他喊出来的,是喊给对方,把对方当个目标,冲着是自己国内的,真正是国内的。

北京当局罕见地用普遍使用的闽南话制作并发布了一部有关中国空军轰炸机航空大队的宣传片,称空军“神威大队”敢打必胜、敢于亮剑。

“敢于亮剑”,这词就别提了。那边川普就是政府对中兴下了禁止令之后,惩罚令之后,叫即刻执行。然后中共外交部的发言人还说呢,如果美国敢再犯,我必亮剑。亮你个大头鬼啊!他拿菜刀在剁你呢。已经把脖子剁了,从后脊梁那儿就开始剁,从脊梁骨那儿就已经在剁了。人家拿刀“咔咔咔”这么剁呢,你说,你敢再剁一刀,我一定亮剑。剑在哪儿呢?你的剑在哪儿呢?一样的。所以宣传,你记住,中宣部是对中国人宣传,永远是对内的。

中国国防部网站星期四(4月19日)发表了这部名为《神威与战神相约》长约4分钟的宣传片,集中展现了所谓“战神”的轰-6K中国空军中远程轰炸机在近海绕台湾岛和远海训练的画面。轰-6K最近接连绕台湾岛飞行。

我刚才跟大家说了,这东西都是春心在骚扰,闹春呢。花钱干了龙芯,干了汉芯,都被春心给掂不了。没人负那责任,你没听见谁负责任,吹牛皮的时候有。那他另外一个没吹牛皮的,对待美国人针对芯片的做法,他把高粱给弄出来了。你把高粱弄出来了,今天鸿茅都出事了,它是白酒吧应该是?搞不好就是高粱造的,当然是不是高粱造的咱不知道,真是高粱的,起码还是粮食,如果他用别的东西弄,就不知道了。因为茅台有用敌敌畏兑出来的,金三胖喝的应该不是敌敌畏兑的,那是肯定的。

全是骗子,从上至下,上到中共最上层。你开玩笑?习近平让王岐山在遵从七上八下,到了3月份,扭脸把七上八下当孙子似的给耍了。他不骗他吗?骗了吧?骗了谁?骗了党的权力者,骗了党的规矩,骗了党的原则。所以从上到下都是骗子,在生活中,在真正的管理中。你这东西要认识不清楚,是对自己的不尊重。

中国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在回应有关轰-6K再次绕岛飞行问题时说,“不要低估我们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和能力。”

这基本就是亮剑,神经病。我就跟大家讲,你就问马晓光,2015年习近平为什么选在9月3号阅兵?那一天,是中华民国的军人节。我问你国防部的发言人,你给我解释一下。那时候你家的国还没有呢,那时候你家的国还在你国母的肚子里转筋呢,她叫江青。那时候还是非法婚姻,毛泽东的非法婚姻。因为他没跟他的原配解除婚姻。这都什么东西?

台湾行政院大陆委员会星期四发表声明,抨击中国大陆在台湾周边实施军事恐吓的行动,称台湾决心捍卫国家主权尊严,绝不会屈服任何武力威胁。

捍卫国家主权尊严,那是中华民国。

最近的一项民调显示,近70%的台湾人说,如果北京试图以武力统一台湾,他们愿为保卫台湾而战。

预计将接任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的海军上将菲利浦·戴维森星期二在国会作证时说,美国定期对台湾出售武器能为台湾提供可信的防卫能力。

所以我刚才还说那句话,中共的马晓光的宣传的说法,都是春心,既无汉芯,又无龙芯,都是春心闹的,闹春呢。如果作为美国人把一个中兴就这么一条命令就给你咔嚓了,中兴你知道它的销售额多少啊?大概是230亿美金。

川普拿出第一个单子,才500亿美金,500亿美金只加了25%的税,那么美国政府的一条规矩就干死你一个230亿的公司。

所以我一直觉得有趣,当初习近平拿出另外500亿,拿出500亿跟川普对赌的时候,当时我就说了,怼死它!怼死中共。三下两下就能怼死它。不开玩笑。如果川普来横的,以他美国总统的身份,以美国国家安全的理由,要求微软公司、苹果公司,要求所有软体公司禁向中国销售任何产品,即刻执行。一个月你试试。习近平都得上新华门门口喊了,通讯只能靠喊了。你记住,越现代化的东西它越不堪一击,凭实力了。

有朋友讲说,不可能。没什么不可能的。陈小鲁拉泡屎,屎没拉出来,人就死了。下一个搞不好是谁呢。

《德国之声》:《台湾民调:若武统,67.7%愿为保台而战》。“台湾民主基金会”4月19日在台北举行的记者会,公布“2018台湾民主价值与治理”民调结果,试图澄清先前的一些“误解”。该民调显示,如果大陆以武力统一台湾,67.7%的台湾民众愿意为保卫台湾而战。

真假,它民调反映出人内在的心理、态度,有人说台湾打不过中国。那都是技术,你记住,永远是技术。

如果大家不理解这个概念的时候,我们还回到人正常的生活。你孩子结婚得俩人谈恋爱,强拧的瓜不甜,谁都懂。为什么?它是个心态,而不是结婚的形式。当人们强调实力的时候,就叫结婚的形式。那没问题。你要强调实力,你花钱能买女人或者男人,那男人女人扭过脸来就可以把你玩了,因为你是花钱买的。我呢需要钱,咱俩是买卖。不就这么点事吗?放在个人上什么都明白,放在国家上你就吹牛皮纸,什么东西啊这是!

《德国之声》:《俄罗斯和叙利亚正在销毁使用化武证据?》。战争总是以真相为代价,这句话用在眼下的叙利亚再合适不过。因澄清化武问题难度极高,美国谴责对方也就势在必行。

就这么简单,因为化学武器那东西就象水,水泼出去了,渗到地下了,你把那土挖走啊?这就是化学武器,一个道理,它弥散在空气中,所以把周围所有东西都给伤害了,然后那东西水沉,当它渗透到土地的时候,让它寸草不生,要不然长出来的就是歪瓜裂枣。他想把这东西给清理掉,你怎么清理啊?我觉着这个道理就这么简单了。但是他面对这种状况,他一定这么干。

我跟大家分析的就是,你从中看出来,叙利亚跟普京从这件事情上,他们表现出来的生命的卑劣性。任何时候,在人的环境中,恐怕都会有类似魔鬼的人掌握着权力,他让其他的人在反思着生命的善之珍贵,恶之邪恶。如果你从那个角度来讲,他们俩也算是有使命的——我以为。而这个使命是为了唤醒人们的善良。反着看问题,唤醒的善良,你表面从利益的角度来讲,叫做反着看问题。如果从人的灵魂的角度来讲,就知道那是生命的根本。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纵横】中国罕见用台语宣传轰炸机大队实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