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

纽约集会庆三亿人三退 州参议员到场祝贺

文:纽约法轮功学员 来源:正见网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二日,为纪念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九周年暨声援三亿中国退出中共党、团、队,逾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最热闹的华人社区——法拉盛游行之后,在游行终点处的法拉盛图书馆旁举行盛大集会,州参艾维乐(Tony Avella)和民主党法拉盛地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在集会上赞扬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信仰的坚守,并祝贺三退大潮超过三亿。

当天的活动中有四百多人经法轮功学员讲清真相后当场三退(退出中共邪党、团、队),有人当场表示要炼功,并有一位来自云南昆明的男士于当天集会结束后就到离集会现场半条街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购买了法轮功的最主要书籍《转法轮》。

州参议员艾维乐祝贺中国人三退 佩服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在集会上表示,佩服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也很高兴有三亿多的中国民众退出党团队,追求自由。他告诉民众愿意与大家(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期待中国早日实现宪政和自由的这天。

艾维乐先生接受采访时说:“组织是一个信号,说明共产主义行不通。这也是法轮功学员站出来表达的,我今天来这里支持他们,尽管他们远隔重洋。”

在这之前,参议员艾维乐已经给“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贺信,祝贺即将举行的集会并为“”的持续努力和不断增长的退党人数而鼓掌。

社区领袖玛莎:中国人需要听到这些社区中的好人的心声

多年来一直支持法轮功学员的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在集会上说:“法轮功是反暴力的,中国人需要听到这些社区中的好人的心声。不管在纽约、法拉盛或中国都不能忍受对法轮功迫害。从当天市警所提供的庞大警力,可看出对法轮功的保护,不象世界某些个地方在迫害。”

自二零零二年开始,玛莎女士开始参加法轮功学员举办的活动,她知道法轮功是实践“真、善、忍”的。最后她提议为受到伤害的学员静默片刻,向他们致意。

退党中心主席易蓉:十九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彻底失败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在集会上说:十九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彻底失败,退党大潮迅猛发展,归功于法轮功学员和良知人士的巨大付出与自我牺牲。

她并说:大陆法轮功学员在严酷的迫害中没有被打垮,他们置生死于度外,冒着生命危险传递真相;海外“三退”义工无惧风雨寒暑,日日坚守着真相点、点。

她指出:十九年来,法轮功从中国走向世界,弘传世界近百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世界人民高度赞誉,为动荡不安的世界带来光明与希望。

追查国际发言人:清除中共邪灵是唯一的出路

汪志远博士在集会上指出追查国际经过十多年的持续系统地调查证明:一九九九年以来,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党、政、军、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在全国范围内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实施群体灭绝性大屠杀。此罪行始于二零零零年,至今还在持续。

他说:事实证明,中共是人类有史以来最邪恶的国家恐怖主义、超级犯罪集团。中共就是邪魔。不要对中共报任何幻想。解体中共,清除中共邪灵,是人类唯一的出路。当人们真的了解了中共的邪恶,才能知道与共产邪灵同在一个星球上是多么的危险。退出中共,解体中共是多么的重要。

汪志远博士指出,中共迫害法轮功所犯的罪行,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早已启动了中共解体倒计时的程序。中共解体是天意,是民心,是历史的必然!

民主人士张林:共产党员只有退党才能恢复人格

刚逃离中国仅二个月的大陆民主人士张林在集会发言时说:看到这么盛大集会觉得很感动,也为法轮功所遭受到的迫害感到不平。他说世界动荡最厉害的地区都是共产党统治过的。从一九一七年十月共产党在俄罗斯发动第一次暴乱以来,百年间给人类带来了无穷祸害。

他还说:《九评共产党》已经把共产党的罪恶根源剖析清楚,对中共成立以来所犯的滔天罪行也揭露无遗。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直接指出了共产主义运动始终都是一场反人类、反文明、反人性的邪恶运动,就是要让人们互相猜忌、仇恨与斗争。中共杀害人民不只是估计的一亿,因为中国计划生育主任说,光是妇女堕胎的数量就达四亿。估计迫于压力自行堕胎数量可能高达十三亿之多,所以被共产党杀害的生命至少十五亿。

他表示,脱离共产党,才能拥有完整的人格,才能像一个正常人那样生活。

原三十八军军长司机刘建国:退党手续非常严谨

刘建国原是六四学潮时抗命不镇压学生的三十八军军长徐勤先的司机,他在集会发言中说,自己在“六四”后遭到迫害,被吊起来七天,大小便失禁,身心受辱,手掌落下残疾。十年后,他在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那天亲眼目睹了法轮功学员万人和平上访,“这么多人,现场没有人指挥,但这么有秩序”。

十多年来,他在北京接到了不下十次法轮功学员打来的真相电话。二零一七年十月他来到美国,一周后他就在法轮功学员的鼓励下退了党。后来他去法拉盛的退党中心办公室办理退党证明,他说:“退党中心工作人员问我拿退党号,我说是法轮功学员帮我退的,他们说退党号每个人只有一个,退党不能重复,这样,他们就帮我翻查退党号,查了半天才查到。我感到,退党中心办理退党手续真的很严谨,这与他们的信仰有关,不说假话。”

时政评论员李天笑:四二五是引导人类走向光明的起点

时政评论员李天笑博士在集会上发言指出:中共是一个邪灵,它为毁灭人类而来,中共的终极目的是通过毁灭中国人的传统文化和道德,毁掉中华民族,而法轮功的出现阻断了中共的罪恶阴谋,使人类在危难关头重新得到得救的机缘。所以,中共才会十九年来穷凶极恶的迫害法轮功。

十九年的历史,实际是中共毁人、法轮功救人的历史。“四二五”就是法轮功公开挺身维护人类道德准则、引导人类走向光明的历史起点。法轮功在“四二五”的和平理性和随后十九年不屈不挠的讲真相历程,实际是内心道德提升、慈悲救人的外在表现。

他说:因为大法弟子与神同在,是神的使者,肩负着神赋予的救人的神圣使命。所以法轮功学员能够顶住所有的苦难,而且在人们的误解、歧视,甚至助纣为虐中坚持到今天,还能形成今日势不可挡的退党大潮。靠着讲真相、劝三退就让中国共产党貌似强大的镇压机器一筹莫展,并使中共走向解体。

最后,李天笑博士说:“四二五”以来的十九年只是宇宙长河中的短暂一瞬,但中国的形势却发生了惊天动地的根本变化。法轮功反迫害已被视为是一段人间奇迹,而“四二五”就是这段奇迹的起点,是一个历史转折点。当人类历史将进入新的一页时,我们鼓励所有中国同胞把握最后的机缘,抛弃共产党,投向神的怀抱,迎接中华民族的新生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纽约集会庆三亿人三退 州参议员到场祝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