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

中共司法局用饭碗管住律师的嘴:吊销709律师证

709律师李和平被司法局吊销709律师证
吊销709律师证

记者/主持人:田溪

4月26日,王峭岭发文谴责司法局迫害709律师,吊销他们的律师证。近期被吊照的有李和平、李春富兄弟,还有谢燕益。律师界认为,这是司法官方用饭碗管住律师的嘴。

文章披露,据某国保说,他们谋划了不知几年的709颠覆集团大案,被几个老娘们儿和一群“屡教不改”的辩护律师给搅黄了。这些辩护律师,就成了下一批的打击对象。

2015年709对律师群体的恐怖袭击后,司法官方钳制律师的手段和决心没有任何放松,即使一直低调做事的律师,也是不被放过的。前安徽检察院检察官沈良庆表示,司法局对709律师惩罚之后,还要端掉他们的饭碗。

“它打压维权律师的目地就是让他们不能再从事这方面的活动了,把他职业资格取消掉,没有被抓捕的律师最近几年被吊销照的多!包括隋牧青也被吊照了。它的目地就是,除了一部分被抓起来判刑、严打之外,它直接的都要设法把他照搞掉!它就是不让你担任律师,有机会从事维权活动。”

大陆著名异议人士张林在《张林:处境危险的中国维权律师》一文中写到:

许多被抓进监狱,不是因为犯罪,而是因为不听党政官员的命令。被惹恼了的官员,就会指示一些部门抓人、打人、拆房子、抢东西,公然地无恶不作。一些有正义感的律师,就会为了维护受害公民的权利,参与案件。而这种案件,司法部门的执法人员都知道这是共产党和命令办理的案件,甚至心里很清楚这根本就是无罪判刑,所以他们十分厌恶律师质疑这些案件,增加他们枉法审判的困难,引起社会的注意。他们当然不愿意他们的邪恶行径被暴露在阳光下,从而遭受公众舆论的谴责。

王峭岭最后揭露司法局的丑恶嘴脸:本来是公检法联手对律师“失踪”、酷刑、定罪,现在,司法局又不甘落后,朝律师打下最后一棒。不同的是,公检法完全把法律当成破抹布扔在一边,司法局又装模作样把法律捡起来,连洗都不洗,要按法律程序吊销709李和平的律师执照。

李和平要求听证

通知书称,李和平如果举行听证,就要在送达回证中签注要求,或在3日内提交书面要求,逾期未提出听证要求,被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李和平过去代理弱势群体及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曾在2008年得到国家民主基金会宗教民主自由奖,并获美国总统布什白宫接见。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共司法局用饭碗管住律师的嘴:吊销709律师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