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星期六

如此为人师表?中国校长偷接电力爽挖以太币

中国湖南一间的校长雷华,偷接学校去挖以太币。

竟然有这种校长!中国湖南一间学校的教师们,发现电费高得很可疑,因此将状况上报给校长雷华,得到的回答是空调设备太耗电,但结果其实是雷华偷接学校电力去挖以太币!

据《BBC》报导,雷华最初花了1万人民币(约新台币4.4万元)买了1台采矿机放在家里,但当他看到用电量暴增后,决定搬到学校使用,接着从2017年夏季到2018年夏天,他在校内的电脑机房一共安装了8台采矿机,

发现此事后,也参与了大挖矿计划,在今年1月份为自己购入了电脑机房的第9台机器。校内的网路受到采矿影响经常过载,严重干扰了教学。由于学校不分昼夜总是有电器运作的「」,终于让此事曝光。

校长雷华于10月被解雇,副校长则被记上警告,负责纪律检查的地方当局正在追回不法所得。Hacker House的网路安全专家希基(Matthew Hickey)表示,9台采矿机的噪音相当明显,可悲的是,人们为了最大化采矿收入,往往会想方设法窃电。

来源:自由时报



via 如此为人师表?中国校长偷接电力爽挖以太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