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星期日

多少援助换来的?宋涛率中国艺术团抵平壤 金正恩派胞妹亲自接机

中共对外联络部部长率领的中国艺术团4月13日抵达,朝鲜的妹妹、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亲自接机。

新加坡《联合早报》2018年4月14日报道,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率领的团4月13日已抵达平壤展开访问,艺术团在访问期间将参与朝鲜的”四月之春“国际友谊艺术节。

宋涛与中国艺术团于4月13日搭乘国务用专机抵达平壤。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妹妹、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以及朝鲜劳动党副主席李洙滽等人到场迎接。

宋涛在欢迎晚宴上致辞说,中国艺术团此行是落实中朝两党最高领导人重要共识、推动中朝友好关系发展的重要行动,也是中朝之间重要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金正恩对中国艺术团此行给予高度重视,提供了最好的条件和一系列特殊安排。

据悉,中国艺术团此行将参加15日为纪念朝鲜已故金日成主席诞辰而举行的“四月之春”国际友谊艺术节。有消息指出,随团的中央芭蕾舞团将会演出中国革命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

此外,外界也普遍关注宋涛在朝鲜访问期间会否获得金正恩的接见。去年11月,宋涛作为的特使访问朝鲜时未能与金正恩会谈。

来源:联合早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多少援助换来的?宋涛率中国艺术团抵平壤 金正恩派胞妹亲自接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