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

披露强拆逼死人命 安徽网民王琳琳被抓

披露强拆逼死人命新浪微博安徽网民王琳琳被抓
披露强拆逼死人命新浪安徽网民王琳琳被抓

记者/主持人:田溪

近日,大陆新浪微博的徽乡网总监王琳琳,因在微博发消息指安徽颍上县夏桥镇政府出动特警强拆,逼自杀,当晚被警方以涉嫌“敲诈勒索未遂”罪拘捕。17日希望之声记者致电询问此事,夏桥镇政府拒绝回答,挂断

4月12日15点48分,新浪微博大V“我在红尘你在天上”发帖称,安徽颖上夏桥镇拆迁逼死老人,并附有一段10秒视频,视频后被网站方删除。18点59分该网友再跟帖时称;两个老人在村委会上吊自杀。有网友曝料,当天23点左右,这位微博大V王琳琳在颍上某宾馆被抓。

17日,记者多次致电夏桥镇政府,工作人员多次不接电话,或者接电话后,不做任何回答,直接挂断。

“记者:你是夏桥镇政府政府吗?
政府:你讲。
记者:听说你们那强拆有两个村民上吊、自杀了,是吗?
政府:挂断电话。”

记者再打电话,“政府”直接挂断!

“你是夏桥镇政府政府吗? 喂,你怎么不说话? 喂,能听到吗?
政府:挂断电话。”

据自由亚洲报道,4月16日致电夏桥镇政府党政办公室一官员对本台证实,确实有两名老人因拆迁纠纷,自杀身亡,由县政府负责善后:
该不具名的官员称,县政府已专门组织调查组负责这次事件:“有专门的调查组,我不跟你说这么多了……”。
记者:有一个网民叫王琳琳的,说你们逼迁逼死老人,这个人现在是被抓起来了?
官员:这个我不清楚。我前一段时间不在,到其他县检查(工作)去了。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披露强拆逼死人命 安徽网民王琳琳被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