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星期三

相信李洪志大师 老父腰椎骨折痊愈

文: 黑龙江法轮大法弟子,来源:明慧网

祛病健身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五日,住在妹妹家八十八岁的老父亲夜间起夜不小心跌倒在地,不能走动,送到乡镇骨伤医院检查,拍片诊断为腰椎压缩性骨折。由于父亲年纪大,医院怕担责任,只给开了几付药就让回家了。二十七日早上,父亲出现说话吐字不清,吞咽困难,喝水都呛,家人赶紧打救护车把父亲送到了市里大医院,先是住进了骨科病房,由于他吞咽困难,吃不了饭,靠输液维持。

二天后,父亲出现了脱水现象。负责父亲病房的主治医生告诉我和妹妹:病人岁数大,随时都可能出现危险,和神经科联系一下,看看能否转科治疗?就这样父亲又转到了神经科,经过各项检查,科主任告诉我们:由于病人岁数大,骨折后卧床造成肺部出现感染,舌头萎缩又吃不下饭,只靠输液维持营养供应不上,各种情况都会发生(父亲七年前得过心梗)。唯一的办法就是插胃管吃流食,补充营养,这种病人只能靠流食维持了。这样医生给父亲下了胃管。

当天晚上,我对父亲说:我们一起听师父讲法吧!你用心听就可以正常吃饭,还能下地走路,你说好不好呀!妹妹也说:“爸,你就听我大姐的吧,你要是好了,我也学法轮功。”父亲诚心的说“好!”我拿出mp3插上耳机,一头放在父亲耳边,一头自己戴上,用心听着师尊讲法。渐渐的父亲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我给父亲翻身的时候,惊奇的发现父亲的身子能翘起来了。大法太神奇了!我和妹妹会心的笑了。就这样,父亲慢慢地可以翻身了,一天比一天好起来了。

三月十七日,父亲出院了。医生告诉胃管不能拔,病人靠自己吃饭很困难,必须吃流食,并且半个月换一次管。就这样父亲鼻子插着管回到了家。

回家第二天,父亲不小心自己把胃管拔下来了。我们家住在乡镇,乡下医生下胃管没有经验,又不能往返四、五个小时去市医院,只好试着让父亲用嘴吃饭。出乎意料,父亲吃的很好,吞咽相当正常,家人都很欣慰。每天抽时间让父亲读《洪吟》。父亲有文化,大部份繁体字都认识,一本《洪吟》能一次读完。渐渐的父亲能坐起来了,能下地走路了。

一个骨伤医院不敢收留的病人,一个医生认为只能靠流食维持生命的病人,认可了法轮大法,也就一个多月的时间走路吃饭一切正常。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