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

【石涛纵横】川普告知习近平 美中贸易现状不能持续

/主持人:石涛

这两天在节目中我经常用白天黑夜的说法,来看待自己灵魂的真实的存在,有几个朋友说涛哥这个例子举的好。

当人们晚上睡觉,每个人都会睡的,而我们会做梦,那是谁?我曾经说医学上说是大脑皮层激动,后来开玩笑说,大脑皮层是这么动啊还是那么动啊?怎么哆嗦啊?地震还有这么动和那么动的呢,海水还有一会儿大一会儿小的呢。你一句话大脑皮层就这么一哆嗦,就哆嗦成你出去了?做梦你就娶了媳妇了,不是那么回事。但是科学解释的欺骗性就在于人的懒惰。人的被奴役——我这话说的有点不好听——被科学奴役,就象被自我的奴役是一个概念。欲望他知道不好,损害身体,凡事都有度,但是另一个概念有便宜不占王八蛋。他宁可不做王八蛋,他也得把自己身体搞垮了。活着干死了算,就是一直往死了干。

其实一句“方得始终”——这是习近平说的。那么黑夜跟白天就叫“咫尺天涯”,白天见不着黑夜,黑夜见不着白天,你说这是废话,那就没有黑白存在了。没错。男的就是男的,女的就是女的,他不是完美的,他合在一起才叫完美。这就是人生活的空间嘛。

当你想见到自己的灵魂的时候,肉体是手心,见到自己灵魂的时候就是手背,你只能否定他。“咫尺天涯”、“方得始终”是一个概念。而今天当人们用这些形容词的时候,都把它描绘成去满足自己的欲望,所以你从自己对自己生命认识的根本上就已经落在了龌龊中了,你已经落在了淫荡中,你已经落在了欲望中,你眼睛看到的就是这块肉。所以你的一切启悟人的灵魂的中国传统文化的东西都放在你这块肉上使了,你就活着干死了算,往死了干。

就象昨天有节目我们说过熬干锅的概念,一个人熬了干锅,对男对女都一样。什幺小说中,民间传的书中都有记载,那人就完了。熬干锅的概念是什么?不就是人活着干死了算往死了干吗?

而今天他为什么这么做?是因为他没有生命的概念,他没有灵魂的概念。所以我跟大家讲过,当你只认识这一面而不认识自己另外一面的时候,你自己不弄死自己死路一条那才怪呢,那就不是人生活的环境。

共产党干这手活就是往死了干嘛,它为什么往死了干?它把人往死了干。就象我说的共产党是谁,你能说的清楚吗?说不清楚,因为共产党的总书记都被它们干死了,共产党的领袖都被它们干死了,所以共产党存在着一个内斗,有共产党在就有内斗在。其实你没想过,它的内斗本身就是它生命的存在。共产党杀掉所有的人,包括代表共产党的人。

习近平反腐杀掉了所有党的高级官员,他否定了前面的一切,所以他叫新时代。邓小平上来否定了毛泽东,按照他的需要,按照他的欲望,否定多少他自己定。江泽民惹不起他,一直等他死了它上来否定他。等到了胡锦涛玩不转它,他弄不了,所以我们说没有胡温年代,只有江泽民年代。习近平上来了说,哦,你们都那样了,你弄这一盆子屎你给我,小样吧,这屎是你的,我非得给你我弄死你。它就这么点事,什么这个那个的,那词都是描绘的,它根本的就是这东西。所以一代弄死上一代,你想过吗?这同样是共产党淘汰它们的做法,而在弄的过程中,在它们的眼睛里老百姓就是一个下贱的人。所以有些人把自己当成高干,共产党都给打成那样了,他跟老百姓说话的时候:“我们家是高干。”干你个大头鬼啊!“我们家是高干”,国内这个词很厉害的,说我们家是高干,那就不得了啦。共产党把人变成下贱,自己被伤害了,自己被侮辱了,扭过脸来人叫昭雪平反,昭你个大头鬼!你家雪什么雪啊?它杀了你们家。什么叫平反?强奸者没地方发泄欲望去了,给你们家平反了。糟蹋完了,没女人回头看见你了,又给你拉到屋里去了,那么你叫平反了?你难道不下贱吗?摧毁人的尊严,在它的生命基础上,你会任其摆布。

而正常的人在他的需要中,他会有非常清晰的一条线,表面上站在欲望上的,你会觉得他这样那样,其实他有非常清楚的一条线。

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告知习近平,美中贸易现状不能持续》。美中领导人就朝鲜问题和双边贸易通话后,新华社今早的报道少了一句很关键的话:美国总统特朗川普告诉习近平,对美中贸易逆差持续增长很“失望”,此种状况“不能持续下去”。

这是川普11月10号离开北京之后,他们首次直接的接触。而这一次接触是在温哥华,由加拿大主持和美国国务卿共同倡议的,在温哥华召开了叫“军会议”,“联合国军会议”是指对朝鲜。

60多年前,1950年爆发的朝鲜战争,在那场当中,朝鲜、中共跟当时的苏联作为一体,对抗联合国军。也就变成了共产主义阵营、阵营对抗整个国际社会。那场战争最后目前是处于停战期间,而不是战争结束。所以在正常的国际关系法当中,人家这个说法是存在的。国内的媒体说这叫不合法,你三八线在那儿放着呢,这头拿着枪,那头拿着枪,两边军人面对面,谁也不能跨过三八线,美国军人一直就在三八线上,那叫停战协议,不叫战争结束。你在国内你可以任意解释你自己的法律,等到国际社会中你也这么说啊?有病吧!

就象我看过一笑话——很可能是真的——中国的货轮在公海向朝鲜倒卖石油,这件事情被抓之后呢,有记者问中共的外交部发言人,说你怎么看待这问题?外交部发言人说那是台湾的,不是我们中国的。歇菜了吧?还爱国主义呢,你神经病啊!他把爱国主义一切东西都当成一种工具,没有任何人负责任。台湾的独立概念出自于中共的外交部发言人。今天可能很多人都听不出这句话有毛病,他不敢说是中华民国,那个人是中华民国国民,他不敢说吧?他说叫台湾。如果他叫台湾国,你有什么不高兴的呀?没跟你说吗?你跟共产党走,那猪全死了,被你们气死了,好端端的人,说的比猪还笨。

这个概念就明显的可以表现出中共媒体对国人的欺骗,因为川普说什么,在国际社会中大家都能够知道,只有在中国的环境中不知道,所以共产党的领导人利用宣传的媒体,把中国国人当成下贱的人,你没资格知道。

中国官方媒体在川普与习近平周一通话后,率先发出报道。根据中国官媒,习近平在通话时表示,中国愿同美国一道推动妥善解决朝核问题,各方应该共同努力把“来之不易的缓和势头”延续下去,为重启对话创造条件。关于涉及双方重大利益的经贸关系,根据官媒的报道,习近平只提到“两国经贸合作符合双方人民利益,要妥善处理解决经贸分歧”。官媒还报道说,川普表示,美国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和美中合作,愿同中方一道处理好两国经贸中的问题,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我刚才跟大家介绍,这是在联合国军会议的基础上,习近平自己主动找川普通电话,而不是川普打电话给习近平。习近平自己为什么这么做?他意识到去年4月6号、7号,他所努力的一切已经结束了,习近平跟川普之间的关系从零开始。也就是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习近平对川普的承诺,包括对朝鲜的整个制裁,他的代价他的基础,要求川普支持他,促成美中关系之间的这种表面看起来的火热,延续到十九大习近平获得自己的权力。十九大之后,川普不再讲了,所以习近平对朝鲜、对美国的任何的承诺的做法和让步,它的作用就以十九大为标准了。

这就是生意人,对吧?咱说清楚了,我帮你做到什么份上,你要给我做到什么份上。当在习近平找到川普对话的时候,表明他在国内今天遇到的压力和对朝鲜的关系依然存在。那这个时候,当你不能向川普有更新的承诺的时候,川普他肯定不接受。而当你在十九大获得权力的时候,人们会认为你已经掌握了权力。你说我还没掌握100%,那是你的事,跟我没有关系。对吧?说你吃过早饭了,对于我来讲你就是吃过早饭了。你说对不起我早饭没吃饱,你活该,你这么大的人你没吃饱你找我干什么?就这个道理是一样的。

在一个承诺的社会环境中,对垒的出自于把承诺当成欺骗手段的共产党的文化时,你看到的就是正常人对你的唾弃。我觉得是有这个成分喽。

与中国官媒轻描淡写的报道不同,美国白宫周二发出的书面声明显示,川普表达的立场很尖锐,直言不讳。白宫的书面声明指出,“川普总统对美中贸易逆差持续成长表达失望”,“川普总统明白无误地表示,这种状况不能持续下去”。

这个态度,你看到川普执政一年——到了这个周末,他就执政一年了,1月20号。川普执政一年,在这一年中,去兑现他的承诺和维护美国优先的政策,表现得淋漓尽致。

有些人说美国优先政策是美国退出国际舞台,胡说八道!美国优先了,美国强大了,它就把整个世界占领了,不是人家挪把椅子,人说这椅子没劲,我走了,这椅子我不要了。你坐上这把椅子你就是爷了,你是孙子还是孙子,是不是这道理?当爷的他是靠他的实力,靠他的整体的力,人的环境是这样的。很多人他没有钱,但它拥有别人没有的一份尊严,他拥有别人没有的一份境界和他的能量场。那些有钱的人,自动就得扶着他,他知道他身上有的东西我用钱买,买不来。如果这东西你还听不懂的话,就象我举例子,我说,有些人现在说他狗屁都不是。他狗屁都不是,马云为什么给他送钱去啊?你对马云你是狗屁不是还是他是狗屁不是啊?

共产党党文化把人的思维切断都是利益的时候,看见掉井里的全都落井下石。看见放风筝起来的时候,全都往上头拽着走。所以我为什么说下贱呢?他下贱表现在两面上:有便宜不占王八蛋,他用各种手段占便宜,包括他的猥亵,令人不耻的毫无尊严的哈巴狗式的表达,同样也包括对他人的生命处于在危难时的落井下石。

王林出状况,这么多有名的女人,在外面混的,在面上混的,都被他这么搂过。王林出状况的时候,你们出出手啊。没有吧?这就叫共产党的党文化摧毁人的品质的表现。2013年,马云登王府去给他拜寿,2017年王林死的时候,马云你放个屁也算个声啊。这就是我跟大家说的,它摧毁的是人的生命的本身。

川普在竞选美国总统时,曾对美中贸易不平衡不断发出警告,指责北京实行的是贸易保护主义政策。十二月底,川普再次重申贸易竞争涉及美国国家安全,他的政府不会继续在贸易不平衡方面向北京让步。

真正中共实施的贸易保护主义,当川普拿出美国优先的时候,共产党的中国说他是贸易保护主义。强盗理论,它强奸了女人,然后女人反抗的时候,它说不对啊,你把我给诱惑了。不是我的问题,谁让你存在呢。

美国商务部上周已将关于钢铁产业进口的“232条款”国安报告提交白宫,更早些时候,美国也展开了对中国侵犯智慧财产权的调查。

其实这里面你知道,中国的重工业的产能过剩,相当程度上集中在钢铁。如果美国认为中国的钢铁倾销给美国的话,那就是屋漏又遇连阴雨,放屁专砸脚后跟,让自己摔一个嘴啃泥。

阿波罗网站《路透:美议员促AT&T切断与华为全部商业联系》,路透社引用两名消息人士称,一些议员希望AT&T切断与华为在制定5G高速网络标准方面的合作,并让旗下子公司Cricket不再使用华为手机。也有议员反对中国移动进入美国市场。

据报道,AT&T日前迫于“政治压力”取消了向提供华为手机的计划。美国政府还阻止了中国公司蚂蚁金服收购美国公司速汇金的交易。

有国家安全专家担心中国对用户隐私的保护不够,中国政府可以获得华为设备中的数据,包括手机用户所在的地点和使用习惯等。

一名国会议员的幕僚表示,有议员认为如果美国与中国移动或华为有联系,可能会影响美国政府与中国谈判的能力。

道理很简单,强调跟中共当局合作的一定是在钱上、在利益上,拒绝跟它合作的一定是在说,这东西不是人它们,它们永远是剽窃的,永远是占有的,永远是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的。所以它是最大的王八蛋,你能跟王八蛋合作吗?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纵横】川普告知习近平 美中贸易现状不能持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