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星期二

【石涛纵横】习近平为什么出来一个军委改革小组?

记者/主持人:石涛

周末之前网上就流传一个——冰雪男孩,8岁,云南的,叫王福喜啊叫王什么,就是上学,他说大概走了4公里,如果按照中国人说将近10里地吧。等到了学校,满脑袋都是冰花,眉毛上都是冰花,老师照了张照片,大家就乐,然后放在网上,因为现在从社交的媒体当中,人们传递这些东西就比较快。在当今的物质中,当孩子们出现这种状况,会使人们当成很感慨的内容,因为他要走10里路去读书,其实他每天都是这样。

跟随这件事情,网上披露出来的在云南、贵州、广西这一带地区很多山地的孩子们,4、5岁就跟着母亲开始爬悬崖,都是直上直下的,每天就这么爬,上学下学就这样了。那就相当于他的路,他也没觉得害怕和不害怕,那就是他的生活。

人们为什么感叹呢?今天的中国社会,相当一部分人是在这种状况下生活,可人的眼睛呢,今天无神论的概念,人们会放在恨人有,笑人无。在物质生活不如自己的人的眼睛里,很多人认为他们是根本不存在的,所以你看到在社会中的那种暴虐的行为充满一切,因为他们是不存在的,而存在的是谁呢?存在的是比他们的钱财权力高的人,在他们眼睛里,以妒嫉之出现,面对无法逾越的权力、财富,无法逾越的某些家族的势力,就象我跟大家讲的,有些人表现出来的态度,非常的下贱。这个人可能很有钱,这个人可能在某一个环境中很有势力,但遇到比他高的势力的人,那种生命内在的下贱,尽显无遗。有朋友可能说哈巴狗啊这个那个的,我自己觉着那不是能够表现出来的。因为当动物跟人之间的关系,特别是狗跟人之间的关系,它有一种内在动物本身的生命属性。但是在现实环境中,人那么做,那不是一个生命属性的问题,那是一个人自我摧残之后表现出来的那种卑贱下贱的概念。所以高贵不是装出来的,高贵也不是外在的表现那个T台上走的人,高贵是从生命里面出来的,绝非用钱财和权力去衡量的,如果你拿那东西去衡量的话,你本身就是个下贱的人。当人们被灌输无神论之后,对自己生命内在的尊贵、内在的道德失去认知的时候,你难道不下贱吗?一切东西都是有根本有原因的。

《纽约时报》在报道这件事情,它立足在那些,因为这孩子本身父亲在外打工,没有提他母亲,只有他跟姐姐在一起,然后他跟自己的奶奶生活。这种事情遍布中国社会太多的地区了,几亿的家庭都是这么生活的。父母出去打工,8岁的孩子远离父母,就这样。

我记得看过另外一个照片,哥哥带着弟弟,然后趴在车子的下面,坐的列车还是汽车的下面,然后大概跑了200公里还是300公里,就为了见见他妈。这是真正生命的悲剧,这是这个制度的悲剧。这个制度在大屁股撅起时,真正推崇的都是极端个人的需要,从而把更大的一批人直接推到这个环境中。从某种程度上,这个制度本身的获益者、得利者,就是那些被这个制度摧残的人本身的一个道德的窃取者,就是缺德的,从生命的角度就是缺德的。当然他可能有他背后更深的原因了,但是获利者和权力者你依附的是助纣为虐的这种行为本身,依附的是中共体制的本身,你依附权力的本身,你依附这种成功的本身却是魔鬼来着。

你可以接受你可以不接受,我还是说那句话,谁都得哏屁,谁都得死球儿,谁都是一块臭肉,你弄半天就弄那点事。吃喝拉撒睡,进了门就上床,就这么点事,你能弄出什么花花样来?你说你今天开的车1000万,没关系,你后头再加一个0,一个亿买一辆车能怎么样啊?它还是车对不对?人的愚蠢就在于他失去了自己内在的生命道德的生命的本身,去追逐身体之外的东西。你女人乱来找男人,男人乱来找女人也是你身体外头的。难道不是吗?聪明人的愚蠢。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外媒:中国前军头范长龙被审查》。

《美国之音》用了“外媒”的说法,我觉着现在有些词呢,给我的感触,它其实是为了点击量,为了点击量在用这些词汇的时候,它在揣摩着读者的心态,真正报这件事情,是星岛媒体。星岛本来是跟香港有关系的,你再往下了追,星岛背后的老板又跟大陆人有关系。那你怎么叫外媒呢?《美国之音》才叫外媒呢。是这道理咧。所以在编写的一些具体的编辑人,因为这些东西都是具体人写的了,从他的文字中你知道他内在的心态。

范长龙被抓,推特上先报这个消息,而我个人在上个星期天的节目中,在推断中认为应该是范长龙。因为在香港的《东方日报》,当时在评价的时候,他说了一句说,十八大的军委应该是在徐才厚、郭伯雄的运作之下出现的,所以军委中只出现了一个房峰辉跟张阳是不对的,可是当时的军委张又侠跟魏凤和已经没事了,摘来摘去呢,就看见范长龙了。范长龙的官位比他们大,因为他是军委常务副主席。另外一个如果军委没毛病?习近平为什么出来一个军委改革?在军委改革小组当中,许其亮跟范长龙俩人调位置,这是没错的。许其亮现在是新的,十九大的军委副主席、常务副主席,张又侠是副主席,所以怎么当时看出来是范长龙,所以我们节目应该是提前了大概一天多吧,报道这个消息。

三家海外中文媒体报道,中国军队上将范长龙被调查。

其实主要传的当时是在推特上,是从国内的微信上。

香港《星岛日报》1月14日报道:“消息人士对本报称,房峰辉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后,‘牵出他(范长龙)不少事’,中央决定把范长龙拿下。”“ 70岁的范长龙被视为徐才厚的嫡系,两人既是辽宁同乡也是上下级。范在徐的根据地、原沈阳军区第十六任职逾30年,十八大获徐才厚破格引荐,由军区司令员直升军委副主席。”

所以这种提拔的概念本身,范长龙是替郭伯雄跟徐才厚看家的。

香港《苹果日报》1月14日说:“刚卸任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的范长龙上将,传已被军纪委立案调查。消息若属实,是十八大后第八位落马解放军上将,显示习近平日前在中纪委会上称‘老虎要冒头就打’非虚言”。

这些都不叫外媒,而他们的评价,我个人觉得都是从网上拿到的消息。最早的那个消息不是这个报导,最早的消息是从这儿来的。

推特:国内红二代微信圈今天传出:刚卸仼的原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被立案审查。中共十九大选出的六个中央委员也在接受调查。中共十八大以来的中央军委委员几乎半数落马。习近平多疑寡恩,引起全军不安,军心正在动揺。

后边的话说的比较特别了,多疑寡恩,他不是多疑不多疑,他谁都不信,因为环境没办法信。但是“寡恩”这个词就有说法了,他要报答谁的恩?习近平零七年10年前是曾庆红跟江泽民给弄上来的,这是没错的。等到5年前,他知道习近平被他们俩弄上来,他自身是替人埋了个地雷,他不干,他就扭过脸去用这地雷把他们给炸死了,就炸他们周围的人。那么江泽民曾庆红把他提上来,他是不是应该报恩?当他知道把他提上来是为了弄死他,替人家薄熙来做垫脚石的话,他杀了他们他叫寡恩吗?所以这么个说法的人,内心中是有问题的,是有帮派取向的。中共本身是制度性的腐败,在这种腐败的框架下,他们也认为你习近平也不过如此。你今天够狠,你把我们给整了,其实本来是大家一块赚钱的。

全军不安,军心正在动摇。军心一直在动摇,不是正在动摇,但他弄了范长龙,前面弄了徐才厚、郭伯雄,而徐才厚、郭伯雄整个军委当中的这些委员,其实他没弄完呢,然后他就弄了十八大的范长龙。当他弄了范长龙的话,大家可以看到,横跨应该是10年到15年的军头,几乎都不被他接受。这个是他真实的状况,这个我们跟大家说,反腐亡党这是自然的,因为中共党的生命品质是贪腐的,是放纵每一个个体的欲望的,你跟生命真正的品质对立的话,它就是头驴。你能把一只非常骚的驴当成一个干活的骡子养着吗?那驴本身它就骚,那骡子本身它就不会,所以没见骡子能生孩子的。说偶而有,生出来那东西都是神物。

原来说《隋唐演义》里头李元霸骑的那个特儿就是那个,说是骡子生的,但通常骡子根本就不会。所以你不能拿这东西当那东西,说它们俩长得象就当一块养,那不成那个。那是你的问题,那不是他的问题。

所以今天就是习近平反腐,相当于把驴当骡子养,说你那驴它就不干嘛,它能忍得了一时,它能忍得了一世吗?就这个,其实就是这么回事。而他弄不下去的基础是因为在贯穿着中共的无神论,而作为习近平个人,他又何尝不知呢?但是我觉得他就是非常的小气了。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话是有来头的。这话是在信仰中有着它背后佛家的背景。就说“天道酬勤”这是他刚说的,“天道”二字来得就更大,“天道酬勤”它的原话来自于“天道福善祸淫”,那你“天道酬勤”天道祸淫对应的正是共产党,所以你这是猴吃麻花——满拧咧。人家要手心,你给手背,人家要手背,你给手心了。可是你在形式上又打着中共的旗,你说这事怎么干吧?所以很简单,当把范长龙弄出来的时候,从明眼的人同样说出不错,习近平够狠,但是反过来说,还有谁不是你习近平的敌人?你说这活怎么干吧?

所以今天走的就是这一步了,所以他唯一能够逃生的概念,对中国人同样是,他要寻求真正环境当中社会制度的改变。

阿波罗网站里讲说,供出范长龙的房峰辉被认为是郭伯雄的西北军的头马,而徐才厚跟郭伯雄是江泽民在军中的哼哈二将,所以能够明显看出在报导中有些相对的错位了。但是范长龙本身来讲,是郭伯雄、徐才厚非常属意的人,这个应该不是问题。只不过范长龙在习近平的反腐中,有他自己的选择。在沙场阅兵的时候,我跟大家介绍过,范长龙自身的做法,在习近平发完言之后,范长龙代表全军将士向习近平表忠心,坚决效忠、坚决忠于军委主席习近平,称习近平为最高统帅的时候,那个时候就表明范长龙应该出事了。因为那个太不正常了,完全就是不正常。

文章里也介绍范长龙跟徐才厚之间的工作履历,他们俩人都是十六军出来的,徐才厚任十六集团军政委的时候,范长龙任师长,当徐才厚进入总政治部的时候,范长龙出任第十六军军长,徐才厚从南京军区司令升任军委副主席的时候,范长友从沈阳军区司令到了南京军区司令。所以从他的官位这么看呢,他一直是被徐才厚来提拔的。

也有人提到说,习近平在掌握军委之前,派人对各大军区进行幕后调查,发现范长龙已准备告老还乡,办公室用品都已经打包,还买好了很不错的钓鱼杆准备养老了,认为范长龙没有野心和企图,所以就把他提拔进入中共军委了。

我个人觉得这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因为在十八大的时候,习近平根本没有发言权,他在面对他的选择的时候,在九月份,他不干活,他也只能耍这手。就象咱在普通单位里头,跟头儿实在弄不过去的时候,我不干了成不成?他都那样了,他还选择什么军委这个那个的,胡说八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纵横】习近平为什么出来一个军委改革小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