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

房峰辉敛财金额吓你一跳 传“豪华将军府”可抗核爆(视频)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中共原军委委员、联合参谋部原部长房峰辉落马后,有关他的贪腐细节也逐步曝光。日前有报导披露房峰辉在北京大卖军产地皮敛财,其豪宅有地下设施,可抗核爆。此前曝光的中南海高层躲避核爆的“地堡”,也正是由房峰辉直接掌控。

据《多维》报导,熟悉中共军队内情的消息人士披露,房峰辉在2007年6月至2009年10月担任中共原北京军区期间,大发横财,卖出不少军产地皮,其中仅292医院的地皮就卖出47亿元(币,下同)。

另外,房峰辉还指使下级拆掉原北京军区大院数十栋楼,再斥资近10亿元新建五星级的华北宾馆。华北宾馆地处北京石景山区,是该区最豪华的宾馆。

房峰辉还斥资6,000万元兴建军区大院南大门和院内道路,新建的门诊部大楼改为京西医院。房峰辉任用其亲信为京西医院院长,并提拔为少将。

消息人士还披露,房峰辉住所为四合院式豪华住宅,并装有防弹玻璃,地下设施能够抗核爆。豪宅占地1,000平方米以上。豪宅大门朝南,后因听风水师指点,封堵南门,改建东门。.

据官方此前通报,房峰辉涉嫌行贿、受贿犯罪,但并未透露其行贿、受贿具体细节。

多方消息指房峰辉是前中共郭伯雄的头马。香港《明报》引述京城坊间消息爆料称,当年房峰辉被时任中共军委主席胡锦涛任命为中共北京军区司令,是郭伯雄向胡锦涛大力推荐的结果。据说在2014年郭伯雄受查传闻四起之时,房峰辉曾出言“谁要是敢动老首长(指郭),我一枪崩了他。”

房峰辉豪宅抗核爆背后不寻常

房峰辉所住豪宅竟然能抗核爆,消息引人关注。此前一桩有关中南海“核地堡”的秘闻,曾牵出手握重器的房峰辉涉政变疑云。

香港《南华早报》1月7日透过报道一项政府出资的地质调查,曝光了在北京中南海西北方约20公里处的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下面,有一座为中共最高领导层及其下属、部队和人员修建的核掩体,该设施埋藏在地下超过2公里深的石灰岩溶洞之中,仿如一座小城市。

该地堡设施是中共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简称军委联指)的一部分。如果发生核打击等严重威胁,中共的最高领导人就从他们的总部中南海,不用走太远就能进入该掩体。

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月刊2014年9月号也曾披露,中共军委联指设在现在的军委联参部作战局所在的西山指挥所,地点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厢红旗董四墓村西南的金山(又名大昭山)地下数百米深,可抵御核打击。

2016年4月20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首次以“军委联指总指挥”这一头衔到经过改造的军委联指视察,官方报道首次向世界披露了这座“地堡”的内景。

而房峰辉从2007年7月就任北京军区司令员,于2012年10月开始把持总参(后改为联合参谋部)这一军队核心部门,总参在中共十八大前一直是郭伯雄分管的地盘。

由于总参历来被视为中共军方最高级神秘部门,分管作战、情报、通信、军训、军务等事务,并承担军方作战指挥中枢的角色。房峰辉可谓手握重器。

港媒《前哨》杂志2017年10月号未获证实的报导称,房峰辉和已自杀死亡的另一上将张阳曾密谋策划在十九大前发动军事政变,没想到机密被泄露,习近平果断下手抓捕两人,粉碎了这场军事阴谋。

《大纪元》1月9日引述海外媒体报道称,房峰辉被查后,受牵连的将领多集中于中共军委联合参谋部下属部门。房峰辉的罪名一旦被坐实,其影响可能超过张阳案。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房峰辉敛财金额吓你一跳 传“豪华将军府”可抗核爆(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