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

【石涛纵横】习再度清洗军高层 郭伯雄、徐才厚余毒已到了最后关头

记者/主持人:石涛

我个人做节目有一些风格了,有些朋友能接受,有些朋友接受起来说有点困难,明白的一些朋友说涛哥有些地方你讲的挺高的。其实我个人觉得如果你真正喜欢自己,真正能够洞悉自我生命本身的话,你就全都明白了。

就象说人有没有灵魂。我记得有期节目中曾经提到过,我们每个人都睡觉,很多人讲睡觉不能少过6小时或者8小时,早9晚5,一天干活8小时,晚上睡觉8小时,你白天赚钱完成你一天的仕途,买房子置地娶老婆嫁先生生孩子找二奶买仨房的买宝马,你都得靠这8个小时赚钱。有人说我加班,没关系是可以加班,有本事你就加呗,有人专门上夜班,那也没关系,都是你的事咧。但是我们说过,人当上到正常的概念,一天干了8小时就觉得蛮辛苦的了,再往下干就累了。睡觉呢,有很多人说我睡6小时我睡不够,我睡8小时。当然有些人失眠了,该睡的时候他睡不着,不该睡的时候他一定睡,那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睡不着?那8小时给他折腾事,心里想的多。

人一生如果按8小时睡觉的话,那是一天的三分之一,如果按照6个小时睡觉的话,那是一天中的四分之一。你的生命当中的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睡着了。睡觉就做梦,人这头都是一块破肉了,往那一摊,鼾声如雷,狗屁不知了。可那头挺忙乎,做梦娶媳妇,做梦生孩子,做梦买了仨房子,做梦到夜店里找女孩去了。没怎么忙乎一下醒了,没忙乎着醒了,着急啊,正要到手的时候怎么醒了?这家伙憋死我了。再做啊,想接接不上啊。你别乐啊,那傻小子现在乐,你媳妇一大嘴巴抽着你。你做梦想别的事呢,你老婆不抽你留着你干嘛?没用啊,你再厉害,没用啊,你想别的。没错吧?

那我们这一头都傻了,都睡了,你那一头挺忙乎,那是不是你啊?对每一个人而言这谁都不能否认吧?毛泽东厉害吧?杀了几千万对不对?他该做梦是不是还做梦啊?他这一头弄了几千个女人,他那头该做梦是不是还做梦啊?周恩来厉害吧?那么阴邪的一个俊男人,看见毛泽东就衰了。一物降一物,他该做梦也做梦吧?

人这头再牛掰,那头他挡不着,而每个人做梦呢,不是这头说了算,但做梦呢,人都在,每个人都做,那不就是我们生命中的另外一部分吗?如果你还想不通,太阳升起来了,我们醒了,太阳落下去了,我们睡了。其实太阳在那头呢。如果太阳就是我们的灵魂,这头起来了跟我们睁着眼睛合在一起了,太阳转过去了,这头睡了,那边还忙乎着呢。这能听得懂吧?我们人就具备了两个空间,我们人自己的灵魂就可以在两个空间,他穿不过来,他不能在同一个穿过来,那头做梦,这头就得歇着,这头睁起来了,那头就得歇着,所以做梦娶媳妇瞎掰,一点都不瞎掰。睁着眼瞎做梦,那是瞎掰,那叫胡思乱想。睁着眼睛睡着了,有,不多。开车的睡着了,他也闭上眼睛了,是不是这道理?什么东西碍着我们了,做梦娶媳妇——色,对不对?做梦买仨房子五个房子——钱。

赵公明那么大本事,被落宝金钱害了,3300年前。轩辕黄帝——中国人的祖宗,求道得仙拜的是。广成子就给了一字——色。钱、色,就是让人忘却了自己灵魂、辨别自己灵魂本身的最根本的东西,而钱和色是什么?是这头的。睡着了,你钱也没用了,色也没用了。没听说睡着有忙乎的。可能有,夜游症,但不知道是谁,他自个也不知道。没错吧?如果你这还听不懂,还什么政治了,哲学了,什么科学了,实证了,那你真的还这么认为的话,那猪得死多少啊?跟你有关的猪。不是被你杀的,是被你气的:早知道咱俩换换,你当猪得了,我做人去,把那人身给废了。难道不是这道理吗?

最浅白的,每个人都具备的,可是今天的人就被财和色给阻挡了。淫荡是财的本身的一种延续,它在相辅相成的摧毁着人对自我的认识。所以不用说什么中华五千年,你懂吗?你以为你学了《论语》了,学了《左传》了,学了这个学了那个你就懂了?装在肚子里你什么都不知道。你以为你北大的学了40年你就明白了?你根本不明白。那叫知识。就象那夜壶似的,晚上装东西用的,装在一起叫夜壶,扔了它又狗屁不是。因为那东西没用。当你不能从中体会到老祖宗生命中的故事的时候,就狗屁都不是。

所以我跟大家讲过,今天盗用马克思的理论,无神论的东西,去说弘扬五千年文化,你将犯下欺师灭祖之罪。如果按照广成子那话,那叫欺师灭祖。这是轩辕黄帝向广成子求道时,他的贴身的大将军在当时就出了这样的事情,从而自杀了。以命抵那一份罪,抵的什么罪?抵的他不理解生命本身从而要杀掉广成子的那一份内心的恶念。一个恶念他要用命抵。

今天的中国社会,今天的大多数中国人,被灌输了中共的无神论之后,你想想你做了什么?所以从这个角度上来讲,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中,2018年,出现瞠目结舌的一幕,都是自己带来的,你出卖祖宗带来的。听懂了?出卖祖宗带来的!因为都认可轩辕帝是自己的祖宗,但怎么出卖的,自己都不知道,北大的清华的科大的,有多少能明白他在出卖祖宗?现代科学不整死你,让你自个整死自个。这点上就有点象做梦娶媳妇,做梦了,忙乎一大通儿,一睁眼,虾米了。

香港《东方日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郭徐余毒知多少宜将剩勇追穷寇》。

其实有关范长龙的消息,是在《东方日报》的这栏节目中,它是最早隐喻说出来的。《星岛日报》那后来就加了一句话,挑明了一句话,根本就那么回事。但是在这个专栏节目中,它披露一些,如果你明白的话,它在往外挤油。它挤出来的,别人点了炮了,然后它又总结了,它干这事。

继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前参谋长房峰辉之后,中共军委原副主席范长龙亦被传出遭立案审查。如果消息属实,这意味着清除郭伯雄、徐才厚余毒已到了最后关头。

它说了最后关头,意思就是对两届军委的大清盘。

中共十九大之后,虽然范长龙仍然是名义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军委副主席,但他已逐渐淡出公众视野,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去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出席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但之前有传闻其任职恒丰银行的儿子已失联,再加上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早前受查,恒丰银行为范家洗钱的事不胫而走,估计范长龙已是凶多吉少。

他的儿子跟恒丰银行之间的关系,实际它报导说有传闻这么说,没有,它们家第一个说的。所以这是《东方日报》,我们跟大家分析,我后来用的文章比较多,我意识到它在往外披露消息,但它披露的方式不同,它都不说它直接讲,它都说叫传闻,但你往上查传闻,没有。

所以现在出个特点,大家在媒体中你可以看到,在2017年所谓网上爆料的人,自己站出来之后,他仰仗的和被他的,两家所谓海外中文媒体,基本就完蛋了。它的所有的爆料,甭管它是中的蛤蟆,还是中南海的臭鱼烂吓,都没了。被打的那家媒体就开始乱编故事,它说的都是有名有姓,然后这个消息出来就是他们家死人了,他们家出事了,奶奶生儿子了,就这意思,都是让人听起来:不可能吧?而这个消息出完之后,就等着想的人把这个消息拿过来炒作,别人一炒作它就给删了。

另外一家跟着爆料的人就是合伙赚钱了,他有他的目的,我眼睛里就什么都不是了。但是取而代之的,香港的《东方日报》和香港《零一》,它不直接以爆料的方式,它是以这种评论的方式在拿出一些东西,瞅不冷的马云的《南华早报》一哆嗦,抖个机灵。那机灵抖不好呢,就容易把鞋跟裤子弄脏了。基本现在的路途是这个,因为在10月份之前是《争鸣》跟《开放》,那《争鸣》跟《开放》杂志和《动向》杂志没了,所以就变成了这个方式了。而这个方式它基本上是在替习近平掌控的某些势力在放风、放料。

在中共前,范长龙已届退休年龄,但徐才厚为了防止自己遭到清算,特意推荐范长龙担任军委副主席,为自己保驾护航。据说,徐才厚当时带着范长龙到江泽民家登门拜访,向其大力举荐。不明就里的江泽民收货后向习近平打招呼,习近平当时为了能够顺利召开十八大,先行接任总书记一职,不得不接受范长龙。但习近平军中最信任的却是许其亮,对范长龙却是毫不信任。

点炮的媒体,这是别人没说过的,点出了江泽民。徐才厚推荐范长龙,江泽民不明就里,接受了范长龙,从而推荐给习近平。这话说的呢,想替江泽民抹一把,结果不行抽一把,对不对?江泽民信徐才厚的,当完全让徐才厚、郭伯雄替他把的家门,他还有什么明就里不明就里的?这根本不存在啊。因为徐才厚跟郭伯雄就从2002年替江泽民看家护院了,他选的人江泽民当然就接受了,是不是这个道理?它是一枝子下来的呀。就是孙子,孙子能当儿子使吗?什么叫不明就里啊?徐才厚是儿子辈,到了范长龙就是孙子,孙子跟爷爷中间隔一辈呢,说爷爷不知孙子就里?胡说!所以有点挂了牌坊卖。

这个东西就是这么回事喽,当这种东西这么写的时候,是有它原因的。有它原因有它目的,但是出于它的某种原因,又想遮遮掩掩,所以实际把江泽民点了炮了。你记住它上面的标题说的很清楚,做最后的一击可能就到时候了,清除郭伯雄、徐才厚的最后一击到时候了。查范长龙,当查范长龙的时候,范长龙能够成为军委第一副主席,是江泽民干的。

当时军中调查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但许久一直未能推动。为此有知情人士撰写了一份举报信,在海外网络中流传。这封信披露,由于郭伯雄、徐才厚推荐人士担任军委高层的要职,他们有能力有条件故意阻挠谷案的调查,而且郭、徐还通过这些有力人士在军中到处插手,安排亲信任职。这封信当时就直指范长龙、房峰辉、张阳等人,不过过去五年范长龙等人一直“稳如泰山”,让各方误认为他们已实现软着陆,但现在看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我们节目中跟大家讲的很清楚了,在2013年三中全会之后,习近平成立了两个组织,国家安全委员会和中央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然后包括在军委出现了改革领导小组。以改革之名来夺取各部门的权力,所以许其亮在改革小组中是第一副组长,范长龙是第二副组长。而在军委中范长龙是第一军委副主席,所以它就这么来的。什么叫“稳如泰山”,他弄不了,这里根本没有什么“稳如泰山”之说,是习近平弄不了,根本就弄不了。到现在他还在打,刚打到范长龙这儿,所以这就是说,什么叫实力,什么叫权力,就那么回事了。

他现在打范长龙,是因为习近平进了党章。对吧?所以谁敢对他说不,就是违反党,它是这么说的。当习近平思想进入党章的时候,在十九大的时候,还有江泽民派系的人进入十九大的中心,包括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当他换得了习近平新时代思想进入党章之后,他还在一再强调要听党中央的,政治局常委要听党中央的,那就变成他一人了,所以他是党的化身。但是党是整体喽,9000万党员啊,200多号中共中央委员啊,那他们算什么?所以习近平个人以党的名义,与全党利益集团对立,这是他真正的原因。为什么这屡屡老虎抓不完,他不杀人。如果按他完全秉承共产党品质的话,他把周永康杀了,他把薄熙来杀了,你看现在什么样?他把郭伯雄杀了,就是一个部门杀一个,你看现在什么样?如果他那么杀,他跟共产党完全是一体的,那是共产党真正内在的斗争。现在不是,所以我这种观点人很少有,大家都解恨的说。

如果回头看,不难发现中共十八大中央军委的班子大部分都还是郭伯雄、徐才厚的人马,比如郭伯雄嫡系包括总参谋长房峰辉、现任国防部长常万全,而徐才厚的嫡系包括军委副主席范长龙,总政治部主任张阳等。

大家记住它点出了常万全,我在上个周末的节目当中,已经点出了常万全。我们当时的节目谈到了范长龙和常万全,今天他把常万全点出来了。因为它当时的隐喻的说法,十八大的军委就是有问题,那十八大军委有问题的话,张又侠已经上去了不是问题,魏凤和不是问题,就剩下海军司令吴胜利,空军司令马晓天,我忘了还有一个人,那三个人你就会感觉他有点不着边,但真正出麻烦的就是范长龙跟常万全。

这些人掌握军令、军政、军纪大权,可谓位高权重,随时可以架空习近平。但没想到习近平技高一筹,对解放军进行体制性大改革,使这些郭、徐人马的权力大大缩水。

不是这么回事的,习近平反腐为了保自己,但他在反腐中他必然打击8964上来的江泽民、曾庆红的整体势力,而江泽民、曾庆红本身跟大家一直讲过,现在都公认江泽民就是个蛤蟆,甭管你是游戏的说法,正式的媒体,BBC、《纽约时报》、法广、德国媒体都在讲说老百姓说江泽民是只蛤蟆。江泽民是只蛤蟆就对应着当初《封神演义》的时候宫里面的狐狸,而被称为江泽民的国师叫王林,玩蛇的,习近平属蛇的。所以你看到的就是新版的《封神演义》,当朝的不是人,所以才淫荡,就这么回事。

就象我跟大家讲的,你看看王林照的照片,只要是女演员,有一个算一个,他全搂着照,傻瓜还往上贴呢。那人家要采阴补阳怎么办呢?有钱的人有权的人,你就是一个缺心眼的人,有一个算一个,除非那老,就象江泽民它妹妹他没搂。这个人都死了,那些女人替他说句话吗?马云跟他那么好,替他出过钱吗?没有吧。谁都不出头了吧?利益的人不出卖才怪呢。而他为什么不出头?当初他上你那儿给他钱了,咱俩是买卖。这就是今天共产党的价值观。

所以习近平在反腐中,有意无意的,客观的打击了真正共产党体系中的恶鬼,所以他才能够走到今天。这是真正生命的道理。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纵横】习再度清洗军高层 郭伯雄、徐才厚余毒已到了最后关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