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

每日精彩段子集锦——外交部发言用词解外交部发言用词解

外交部发言用词解外交部发言用词解 1、亲切友好的交谈──谈的不错;2、坦率交谈──分歧很大,无法沟通;3、交换了意见──基本各说各的,没有达成协议;4、双方充分交换了意见──双方吵得厉害;5、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分歧很大;6、严重关切──可能要干预,但很可能歇菜;7表示极大愤慨──拿人家真没辙。


中国的很多东西,老百姓不信,官员也不信;学生不信,老师也不信;讲的人不信,写的人也不信!可是,每个人都要努力装作很相信,而且,装得越像的那个人,得到奖赏越多。我们就这样,变成一个谎言遍地、骗子横行的奇葩国度。

有这样一个团伙,在中国诈骗规模最大时间最长!
有这样一个团伙,杀死饿死亿万从未被清算!
有这样一个团伙,用暴力扼杀了中国人民追求的道路!
有这样一个团伙,把千年中国道德拖入一个万丈深渊!
有这样一个团伙,出卖了中国有史以来最大面积的国土!
有这样一个团伙,大规模地破坏和攫取着这块土地上的一切资源沦为己有!
有这样一个团伙,每天高喊打倒帝国主义却把妻女全都移送到帝国!
有这样一个团伙,每天高喊为人民服务却永远被人民服务着!
有这样一个团伙,打着法律的旗号制造了无数冤案屠杀了无数民族英雄。
这样一个团伙,才是真正压在全中国人民头上的黑恶大山!
这样一个团伙,早该滚蛋!

网友神总结:江家通信李家电,温家卫星朱家钱,石油本是周家店,郭徐平分军官钱,广东好似叶家院,杨家军火王家卖,毛邓女婿大无边。

本文标签:


via 每日精彩段子集锦——外交部发言用词解外交部发言用词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