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

骆家辉专访:王立军出逃VS活摘密件之谜 网友:美政府隐瞒密件活摘真相 组图

骆家辉2011年11月3日在中国广州。

美国大选前夕,新唐人电视台专访了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先生。讨论了在和川普之间应如何选择,以及骆家辉先生解释了为何拒绝王立军到美领馆寻求政治庇护,还提及王立军携带的密件是否涉及活摘器官的敏感问题。2012年2月《大纪元》独家获得消息则称,王立军的密件涉及中共活摘器官的敏感问题,2012年5月24日美国务院人权报告首次提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网友分析认为,王立军提供给美方密件涉及活摘,以及美国刻意对民众隐瞒活摘

骆家辉先生接受采访时却说,“我不??我不能说??我不会确认是否有这样的文件存在”。对此海外网友更是坚信骆家辉知道王立军密件涉及活摘,“骆家辉慌张的表现已经证明了美国亲共政府正在帮助中共隐瞒活摘罪恶!”,“如果王立军所携带的文件如果确实与活摘器官无关,骆家辉完全可以正面的作出否定的回答“,“看了他模棱两可的回答之后只能说更加坚定了支持川普的决心~”,“王立军携带的密件涉及活摘,而且美国政府知道其中的活摘内容”。

美国驻成都领事馆。

2012年的2月6号这一天,四川成都发生了一起跨国的戏剧性事件。在薄熙来手下担任重庆市副市长和重庆公安局长的王立军,独自驱车前往成都,投奔美国驻成都领事馆。8号,王立军被从成都押往北京。

当时担任美国驻华大使的正是骆家辉先

萧茗:〝2012年2月,王立军逃往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报导说,你建议美国国务院给他提供庇护,但遭到拒绝。〞

骆家辉:〝这些指控都是完全不真实的。??我们不能给仍停留在他们想要离开的国家的人提供庇护。如果你寻求庇护,如果确实有需要,那么你必须是在你试图离开的国家之外申请庇护。当你还在这个国家时,你不能这样做。〞

萧茗〝这么说,当时您并没有建议给王立军庇护?〞

骆家辉:〝这是不可能的,你永远不可能做到。这么说吧,比如你是一个俄罗斯将军,你有这些秘密文件,你想寻求庇护。如果你去美国驻莫斯科大使馆,你说,我想出逃,我想要庇护。当你身处美国或俄罗斯以外的其它国家时,你可以申请庇护。但如果你还在俄罗斯,你不能向美国申请庇护。〞

当被问到,当时薄熙来派出军队包围美国驻成都领事馆,但骆家辉决定将王立军交给中共国安局主管,这是否是真的,骆家辉表示,很多东西都是保密信息,自己无法评论。但可以说的是,美方不会让王立军就这样走出美国驻成都领事馆。

骆家辉〝因为他会被薄熙来从重庆派来的安全部队逮捕并被带走。我们担心他的安全。我们关心他的安全。我们知道,让他走出领事馆对他来说是非常危险的,他可能永远消失了。所以,因为他不能寻求庇护,如果你还在中国的领土上,法律上不可能寻求美国政治庇护。我们让他打电话到北京,并和能够保证他在离开美国领事馆之后仍然安全的人谈话。我们帮助他,我们帮助他安全地从成都的领事馆离开。〞

在王立军夜奔美领馆一周后,身为中国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受邀访问美国期间,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引用美国官员的话曝料,王立军告诉美领馆官员,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联手搞掉习近平夺权。

当时有多方消息披露,王立军到达美领馆时,身上带着秘密的保命材料。而这些材料具体涉及什么内容,一直是国际关注焦点。

萧茗:〝王立军所携带的文件是否与活摘器官有关?〞(Are those documents he brought related to organ harvesting?)骆家辉:〝我不??我不能说??我不会确认是否有这样的文件存在。〞( I am not… I cannot say… I am not going to confirm whether or not there were such documents.)

大纪元独家消息:王立军向美国政府提供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材料

2012年2月15日前后,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引用美国官员的话称,王立军告诉美领馆官员,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想搞掉习近平夺权。

同时,《大纪元》也报导,王立军已经交代薄熙来和周永康秘密计划阻止习近平接班的细节。他们拟定了一个完整的攻击习近平的计划,部署在2012年中国新年年后实施。计划是通过海外媒体释放出对习近平的各种指责和批判,削弱习近平的权力,然后帮助薄熙来接任政法委。薄熙来掌握武警、公安系统后,时机许可时,强迫习近平交权。

《大纪元》独家获得消息则称,王立军交给美国官员的材料中,不但包括了中共最高层官员腐败、策划政变等等内幕材料,还包括了大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的材料,其中还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资料。

美国国务院向多位通报王立军事件

美国国务院2012年2月17日曾经表示,按国会要求,将报告中共前公安局长王立军进入美国领事馆的经历。

2012年2月21日,总部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网站《美国自由灯塔》发表资深媒体人比尔?戈茨(Bill Gertz)的爆料:中共方面要求美国归还王立军交给美方的材料。

4月25日下午有消息传出,美国国务院已经于当天上午在众议院召开简报会,向国会议员通报王立军事件。据当时媒体报道称,只有国会议员才能参加这一简报会,连议员助手都不能出席。

美国务院人权报告首次提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2012年5月24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1年度国别人权报告。报告表示,在中东和北非走向民主的同时,中国的人权状况进一步恶化。

报告首次提及说,海外和国内媒体、及人权团体继续报告有关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案例。法轮功学员继续被强制抓捕、监禁和骚扰,甚至被关进精神病院,进行折磨。

海外网友评论骆家辉专访:

网友:我不??我不能说??我不会确认是否有这样的文件存在。从这个骆家辉慌张的表现已经证明了美国亲共政府正在帮助中共隐瞒活摘罪恶!

看了他模棱两可的回答之后只能说更加坚定了支持川普的决心~

网友:从骆家辉对“王立军所携带的文件是否与活摘器官有关”的问题的支吾回答中可以确定王立军所携带的文件确实与活摘器官有关。因为如果王立军所携带的文件如果确实与活摘器官无关,骆家辉完全可以正面的作出否定的回答。

网友:骆家辉总是对法轮功问题轻描淡写,企图用问题含混过去,说明他的道德底线有问题。很可能他在内心理念上民主党派利益高于美国立国之本。

网友:应该投票川普!!!美国乃致世界需要川普这样的人当美国总统!!!否则美国的自由、民主、人权最珍贵的立国之本、之根基将会继续被摧毁!邪恶主义的祸害将继续漫延、危及世界!美国人要清醒!!!人类要清醒!!!

网友:现在明白上天为什么选择政治素人川普了,对这些狡猾的政客已经不耐烦了,希拉里提人权的目的是要钱而已,要中共出封口费。然后把少量的给美国,让美国人民觉得民主党统治下经济好,另一部分大量的钱揣到自己的腰包。而中共的钱哪来的?还不是搜刮勒索老百姓。国内可怜的穷母亲杀死自己三个孩子然后自杀,而中共拿着钱迫害中国人还给海外巨额封口费。说不定里的建制派也不会提出任何关于中国人权的实质性建议。所以虽然川普不够完美不理想,但决定让他试试。

网友:骆家辉给我的感觉是一问三不知。这些人真是“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他以为别人不知道他在说谎吗?美国人管理美国,首先应该注重人权。人才注重人的基本权利(而不是权力)。拿着人权作为筹码的东西是人干的吗?

网友:骆家辉是民主党,他当然站在民主党边,他当然为民主党说话。

美国大选前夕系列专访之一

专访骆家辉:希拉里和川普之间应如何选择

美国大选前夕系列专访之二

专访骆家辉:王立军出逃和活摘文件之谜

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骆家辉专访:王立军出逃VS活摘密件之谜 网友:美政府隐瞒密件活摘真相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