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

张升民晋升后勤保障部政委 填补刘源退役后的空缺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官网显示,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赵克石部长、张升民签署通令,为该院创伤外科研究室记集体二等功。这一消息首度披露了张升民职务变动的情况。

出生于1958年的张升民长期在原第二炮兵启动后,他从原二炮部主任的岗位调任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政委。该部门是军改中新组建的军委15个职能部门之一,部长为郑和将军。

此次到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工作,已是张升民一年之内的二度履新。长安街知事APP发现,在张升民就位之前,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政委一职已经空缺近一年时间。

去年年底,原政委上将退役。随后军改启动,新的军委后勤保障部成立。部长依旧是中央军委委员、原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上将,而政委则一直空缺。

本轮军改中,多位军出身的将领获得重用。战略支援部队首任司令员高津和本文提到的张升民都来自火箭军,他们二人同现任火箭军司令员魏凤和一样,都曾当过二炮基地主官。

来源:新京报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via 张升民晋升后勤保障部政委 填补刘源退役后的空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