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星期六

【11.12中国速瞄】纪念孙中山 张德江缺席引关注(组图)


国父诞辰150周年(图片:中央社)

纪念孙中山 张德江缺席引关注

11月11日,北京当局高规格举行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大会,现任七常委唯有张德江缺席,引发外界关注。在释法风波愈演愈烈的背景下,张德江的缺席有何深意,令人玩味。



(网络图片)

《京华时报》将停刊员工欲维权

综合大陆媒体消息,《京华时报》将于2017年元旦休刊。11月9日起,报社多位员工就诸如“遣散费”等问题,发起集体签名,欲致信主管部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图片来源:Wang Boming/Caijing Magazine,)

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被免职

近日,一则《关于董明珠同志免职的通知》在网络流传,《通知》显示,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已于10月下旬被免去职务。今后仅为格力电器的董事长兼总裁和法定代表人。



(金融时报截图)

《金融时报》:人大释法或有损香港司法权威

中共人大常委会11月7日就香港《基本法》第104条释法,引发舆论关注。《金融时报》发表社评,指人大释法,干预香港议员宣誓细节,结果可能适得其反,或将使得更多人支持“港独”。


南航客机在洛杉矶与拖车碰撞

洛杉矶时间11月11日凌晨,南航CZ328航班在洛杉矶与拖车发生碰撞,具体伤亡不明。据南航发布的公告称,事发时,该航班在洛杉矶机场正常推出过程中,一辆地面拖车与飞机前起落架发生碰撞。受此影响,当天的南航CZ328航班取消。

责任编辑:张兰

本文标签:, , , , , , ,


via 【11.12中国速瞄】纪念孙中山 张德江缺席引关注(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