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

习近平军委后勤会再提郭徐流毒 原总后部长廖锡龙真要落马?组图

今年3月,军方参加中共“两会”。(来源互联网)

11月9日、10日,中方在北京召开中央军委后勤会议,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再提肃清徐郭流毒。包括刘铮中将在内的多名总后“军虎”被查,此外港媒报道今年7月总后勤部部长上将被抓,但后来廖又现身十一招待会。陆媒报道,总后主导中国器官移植业并控制器官来源;追查国际披露,总后是的核心机构。

据中共军网报导,中共中央军委后勤工作会议11月9日至10日在京举行。习近平在会议上发表讲话时强调,要坚持〝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加快转型重塑,着力建设〝一切为了打仗的后勤〞。

习近平表示,要强化财力资源集中统管,加强军队资产统一调配使用,推进管理革命。

在这次讲话中,习近平再次强调,要在军队后勤部门中〝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军人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等等。

据报导,现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主持了这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会议上发表了讲话。中央军委委员常万全、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张又侠、吴胜利、马晓天、魏凤和参加了有关活动。军委机关各部门、各大单位,以及联勤保障部队、军委后勤保障部直属单位和有关院校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原总后勤部腐败重灾区,56名落马“军虎”中,至少16人曾就职后勤部

今年军队改革前,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的前身是总后勤部,是军中贪腐严重的部门之一。

2012年,前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中将因贪腐落马。据披露,军方清查谷俊山老家时,发现其地下室藏有大量军用专供茅台,有一艘寓意“一帆风顺”的大金船,一个寓意“金玉满盆”的金脸盆,以及一尊纯金毛泽东像;其涉嫌贪污的物品用了四辆卡车才装完。

习近平上台后,在军中大力反腐,有一批现任或原任总后勤部、联勤部的将领落马。大纪元记者统计发现,在落马56名副军级及以上“军虎”中,至少有16人曾在后勤部或联勤部任职。其中,包括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中将。

现任或曾任后勤/联勤部落马将领

今年8月5日,香港《南华早报》报导,前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上将在7月的一次退休高级干部会议中被军方纪律官员带走调查,一并带走还有中共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上将。

10月初,有消息传,军中有37名将官被抓。其中有,原总后副部长孙黄田中将,原总后营房部长王国明少将,曾任总参管理保障部任部长、现任战略支援军副参谋长孙波少将。

总后主导中国器官移植业,器官核心机构

陆媒《三联生活周刊》2006年4月的一篇报导中,曾引述业内人士透露〝中国98%的器官移植源控制在非卫生部系统〞。外界分析认为,这个说法应该是暗指是中共军队和政法系统在主导中国器官移植业并控制器官来源。

追查国际曾在公布的调查报告中说,从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中共各军兵种总医院、武警总医院、各军医大学附属医院、七大军区12家总医院都开始或者扩大器官移植规模。而中共军队医院是直接归总后勤部管辖的,总后勤部成为了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负责统一管理和调配用于移植的人体器官。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习近平军委后勤会再提郭徐流毒 原总后部长廖锡龙真要落马?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