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星期六

亲一下给五百 湖北一教师向女生索吻遭解聘

5月5日下午,有网民微博爆料称,湖北荆州一高校老师发给女生多条短信,直接问女生“亲你一下行吗?”“明天会先打500(元)给你,千万保密”。爆料中还指该老师姓唐,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任教。(网络图片)

5月5日下午,有网民微博爆料称,湖北荆州一高校老师发给多条短信,直接问女生“亲你一下行吗?”“明天会先打500(元)给你,千万保密”。爆料中还指该老师姓唐,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任教。(图片)

5月5日下午,有网民微博爆料称,湖北荆州一高校老师发给女生多条短信,直接问女生“亲你一下行吗?”“明天会先打500(元)给你,千万保密”。爆料中还指该老师姓唐,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任教。

据大陆媒体报导,该学院工作人员称,唐姓老师是该校海乘专业的一名外聘老师,由企业派驻到,事发后,该校已将其解聘。

上传的短信截屏内容显示,老师要去宿舍找他,并承诺亲一下给500元钱,遭该学生拒绝。短信中,该老师还要求“抱一下”,并问学生“为何几次回家我要送你你不要呢?”“你要是十八了就好了”“法律没有规定老师不准抱学生”……

从曝光的短信来看,这名学生仅16岁,且会吸烟。唐某和学生短信来往较多,一般都是老师发,学生简单回复。

事发后,当事学生已承认,由于唐某平时教学较为严格,将短信曝光,存在一定的报复心理。唐某是涉事学生的班主任。

本应教书育人,培养人才。然而,现今大陆社会的校园内,充斥着软暴力、性骚扰甚至强奸,更甚者有老师组织学生卖淫;之间也相互嫉恨如仇,经常发生毒打同学甚至杀害同学的乱象。

网民感叹“中共的教育、司法、医疗已堕落的无可救药,在这个腐烂国度真是无奈!”“16岁的女生就抽烟,让人怎么理解?知道老师心术不正,还回复那么多信息,直接拉黑就好了嘛。”“丧失师德的老师应受到法律惩治”。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亲一下给五百 湖北一教师向女生索吻遭解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