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星期四

吉林省榆树市7207人控告和举报江泽民

2015年8月1日,来自美国中部11个州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中国城举行盛大游行,声援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和民众起诉江泽民。 (陈虎/大纪元)

2015年8月1日,来自美国中部11个州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中国城举行盛大游行,声援海内外学员和民众起诉江泽民。 (陈虎/大纪元)

自二零一五年五月至二零一六年四月三十日,吉林省榆树市有7,207人向最高和最高法院控告和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其中,903名法轮功学员用真名实姓控告江泽民,6,304名民众和法轮功学员家属用网络投递方式实名或化名举报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明慧网吉林消息,当地法轮功学员在征集举报江泽民签名时,告知对方:榆树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李淑花等几十人被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致死;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三百多人被非法劳教迫害;被非法拘留或送洗脑班迫害的案例有上千人次;法轮功学员被江泽民集团活体摘取器官以高价贩卖牟利。当地民众对此感到非常气愤,并表示:这江魔头太可恨了,上任这十几年没干一件好事,迫害死那么多人,还搞腐败、淫乱治国、出卖国土,早就应该把他绳之以法。他们纷纷签名举报江泽民,其中很多人以真名实姓举报。

“真希望把他(江泽民)早点抓起来”

榆树市法轮功学员家属李福民说:“江泽民一伙将我女儿活活打死,又将我老伴绑架十几次,拘留、劳教洗脑班迫害,最后迫害致死,将我女婿迫害致残一只腿截肢,将我家迫害得家破人亡,因此我控告江泽民反人类罪、酷刑罪、滥用职权罪等十八条罪状。”

一位农民在签名时表示:江泽民执政这十几年,没做一点儿好事,领着一帮欺压老百姓,早就应该告他,早点让他遭报应。这位农民身边另外一人看到征签的消息后表示:他(江泽民)确实不是个好东西,真希望早点把他抓起来,我也签字。

真名实姓举报江泽民的母女俩

一对在榆树地区集市上卖菜的母女俩在听到法轮功学员讲述的法轮功无辜受迫害的真相后同意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相关组织)。法轮功学员拿出征签的举报信说:已有二十多万人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控告了江泽民,现在又有一百多万人举报他,你们愿不愿意参与?签真名或化名都可以。

女儿说:江泽民干了那么多的坏事,早该告他了,我不用化名,就用真名签。结果,母女俩都用真名实姓签了举报信。

打麻将的民众签字举报江泽民

当地一家小卖店摆了四张麻将桌,还有看热闹的满屋子共计二十多人。当地一位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大潮的消息,结果他们纷纷签字,并且你一言我一语的说开了,有的说,江鬼腐败淫乱治国;有的说,江泽民是汉奸,出卖国土;有的议论江泽民的其它丑闻和恶行。

全球声援诉江大潮 1百多万人联署举报江泽民

诉江大潮同时得到了世界各国正义民众的热烈响应和声援。从2015年7月1日到2016年1月23日约七个月,在亚洲“举报江泽民联署行动”共获得台湾、韩国、日本、港澳、马来西亚、印尼及新加坡等七个亚洲国家与地区123万多位民众的热烈响应和签名。

在欧洲和北美民众亦加入该行列,纷纷签名举报江泽民,声援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1999年4月25日晚,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以中共总书记的身份,模仿毛泽东“炮打司令部”的做法,给政治局常委及其他有关的领导写了一封信,决定全面镇压法轮功。

1999年6月10日,江泽民成立了“6.10办公室”,开始调动一切权力和社会资源镇压法轮功。

1999年7月19日晚,江泽民一意孤行,不顾其他6个政治局常委的反对,在中共高层会议上亲自拍板做出全面镇压的决定,以国家的名义取缔法轮功。

1999年7月20日,中共正式公开镇压法轮功,在全国展开逮捕法轮功学员。

17年来,法轮功学员在遭受各种谎言污蔑、诽谤的同时,被中共非法劳教判刑、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吉林省榆树市7207人控告和举报江泽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