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星期六

党媒谈魏则西事件称坦然面对生死 网络哗然

“魏则西事件”持续升温。日前,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就该事件发表评论称,“遇到绝症,应坦然面对生死,才是最理性的选择。”此言论一出,立即引起全民的怒骂和谴责。

4月12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1岁学生魏则西因滑膜肉瘤病逝。他去世前在大陆知乎网站撰写治疗经过时称,在采取各种化疗、放疗的方法后,他通过搜索找到排名第一的北京二院肿瘤生物中心尝试所谓的“肿瘤生物免疫疗法”,最后耗尽积蓄不治病逝。但该技术在美国早已被淘汰。

“魏则西事件”将百度、莆田系、中共军队医院等相互勾结的黑幕曝光在大众面前,同时也激起了大陆民众的愤怒和热烈讨论。

5月6日,中共党媒《》以题为“魏则西留下的生命考题”刊文称,医者没有起死回生之力,绝症患者应“放弃不切实际的幻想,坦然地面对生与死,是最理性的选择。”

文章称:“在环环相扣的医疗陷阱中,很少有人侥幸逃脱。……很多身患绝症的病人,由于缺乏科学认知,总是希望抓住一根救命稻草,创造生命奇迹。而这种有病乱投医的心理,恰恰让医疗骗子钻了空子。”

该文章还暗示魏则西不惜一切代价治疗是错误的,应该顺应自然规律……

此文报导后,立即引发舆论的猛烈炮轰,谴责中共党媒毫无人性、流氓,难道老百姓要等死吗?这不是为百度、军队医院、“莆田系”洗白吗?看来共产党要倒台了。

以下为网民的部分评论:

“一个年轻的大学生已经死了,而且是死于军队医院、莆田系和百度的联合行骗,这已经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人民日报不去顺应民意去全力揭露骗局和幕后真相,却正在全民声讨、追责、反思的关口,发出了这样的论调?这是什么意思?……这不就是掩人耳目,人为的转移视线,在为监管推脱责任吗?”

“这是我见过最糟糕的文章。把医疗市场监管不力导致的骗子横行、搜索引擎市场监管不力,导致假信息充斥的事归咎于人民素质不高、得绝症还妄想活下去。但政府有责任保障人民不被骗,而不是督促人民得了绝症坦然赴死。”

“人民日报已无耻到极点了!人病了就不治?治了即便没救活,至少家属心里好受点。把病人当摇钱树,刮完病人家的钱,还要人家的命,这就理性?难道病人就应该乖乖的等死?”

“人民日报助纣为虐,罪该万死、邪恶、没人性。不知道权贵们是如何面对生死?

“人民日报,公然为骗子开脱。”“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你们就等著下地狱吧!”

“说坦然的人是事情没落到自己身上,站着说话不腰疼。”

“人民日报是被莆田人承包了吗?给人收买了吗?”

“军队、政府、百度助纣为虐,草菅人命,天理何在!”

“共产党也要坦然面对下台。”

“一个1921年出生的‘党’,人民盼望你立刻寿终正寝。”

“到大家坦然面对生死的那天,共产党就不存在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党媒谈魏则西事件称坦然面对生死 网络哗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