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中共阅兵期间 微博禁止搜索江泽民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中共,江泽民被难得露面,但新浪微博却将“江泽民”作为禁词进行封杀。在微博上将其键入,显示的信息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搜索结果未予显示。与此同时,网上流传一张江泽民在天安门城楼上的蛤蟆爪图片。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负面新闻一直是9·3大阅兵前海内外媒体的聚焦点,对其不利的各种消息不断传出,尤其是中共中央党校南门江泽民题词的巨石被移走,民间解读是暗示江挡道了,有外媒评论说这是重大政治动向,亦有媒体形容这是在“去江化”。

中共“十八大”以来,等联手拿下了大量江派人马,其中包括“610”办主任、原公安部、原央视副台长李东生,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原政协副主席苏荣,中共原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与徐才厚等高官。外界普遍认为,反腐打“大老虎”目前已经逼近江派终极人物:与江泽民。

这次阅兵,中共现任及前任常委全部出动,江泽民被露面,但在微博上,他的名字却是禁区,被阻止搜索。但对于同样是中共前党魁的胡锦涛,将其名字键入微博进行搜索,可显示出一大批相关信息。

至记者发稿之时,“江泽民”三个字在微博上依然被禁止搜索。

此前江泽民的相关消息也一直被大陆媒体严控,中共元老一级的人物去世,江泽民只被安排在外地送花圈,未见在葬礼出现。

而这次阅兵时,江泽民出现在天安门城楼上,画面显示其面目表情更像是在奔丧,此外,江双手手指呈三爪子的蛤蟆手型,在网上引起广泛议论,有民众公开大骂其为“老而不死”“老狗”。

大陆学者认为,江泽民此次露面不等于他没有问题,江泽民的问题已经到了最后解决的关头了。9·3阅兵之后,中国的政局会有一个变化,可以慢慢看。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晓真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共阅兵期间 微博禁止搜索江泽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