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星期六

周永康曾掌控的武警系统或被整编削减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日前中共退役少将徐光裕谈及裁军时提到,中共武警部队或被整编为国民警卫队。还有海外媒体传出,中共公安系统将进行一次最大规模的改革,国保将被全部撤裁。中共江派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等长期把持的政法系统将被彻底清洗。

武警或被整编 公安大改革

据中共官媒报导,9月3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大前宣布裁军30万人。随后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共国防部透露,本次裁军的重点是压减老旧装备部队、精简机关和非战斗机构人员。

据浙江在线4日报导,中共军控裁军协会理事、原总参谋部某部副部长徐光裕少将就裁军问题接受采访时称,文工团、体工大队应该在裁撤的重点之列。

他还说,“未来,武警部队有可能会转型成为国民警卫队,职能转变为平时国土警戒,战时补充正规部队。”

另据海外媒体报导,中共将对公安体制进行30多年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全面系统的“改革”;公安部(即一局,简称国保)将被取消,该局将更名,功能重新设定,省市以上原部门的人员要转型或转岗,县市以下基层国保警务人员,将全部进入其它部门。

“国保”承袭了中共窃政初期军管和公安镇压反革命的功能,是专司迫害人权和破坏法律实施的暴力机构。在16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中,“国保”常常是制造冤案的直接黑手。

武警官兵属于现役军人,由义务兵役制度保证其兵员。它是对内“维稳”(镇压)的武装力量,以暴力维护中共统治的主要工具之一。大陆各地的武警部队医院还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此前江派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等长期掌控中共政法系统,掌握着公检法司和武警部队,其年度维稳经费一度超过军费开支,其实际权力超过胡温,形成了“第二权力中央”。

武警曾政变 引爆中南海危机

2012年3月19日晚间,周永康在北京调动武警发动政变。纽约知名民运人士唐柏桥证实,“3·19政变”是真的。他当时透露从接近中共高层的核心人士处获悉:“周永康确实调动过武警,就是北京地区附近的武警,规模非常大,包围新华门和天安门,还有把中南海的新华门控制。但不知道,突然来了武警包围起来了,所以胡锦涛马上紧急调动卫戌部队,进入北京,然后命令武警撤出北京。”

同年2月王立军逃馆事件发生时,江派大员也曾动用武警包围美领馆企图抢回王立军。该事件曝光了薄熙来、周永康的政变计划,引发中南海高层分裂,此后江派被大力清洗,逐步走向崩溃。

据悉,该政变是为了逃避因残酷迫害法轮功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受到清算,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江派计划在中共十八大上首先让薄熙来接替周永康,担任政法委书记,待时机成熟后,薄熙来通过掌握政法委管辖的公安、武警部队及江派军中人马的支持,从习近平手中夺取中共最高权力。

习当局清洗武警换帅

近期习近平当局陆续清洗武警高层,收回武警指挥权。在中共军方进行大规模的调整和变动的同时,多省武警总队主管也出现大规模调换。2014年12月,武警司令王建平、政委许耀元都被调离。原副总参谋长王宁调出任武警部队司令员。

来自南京军区的王宁是,与习近平关系密切,被认为是“习家军”中的一员大将。此后出任武警部队参谋长的刘振立少将是原38集团军军长,该军也是习近平嫡系。

中共武警交通指挥部前司令员刘占琪,因涉嫌“严重违纪”,于去年11月被军委纪委立案调查,今年5月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今年6月16日,刘占琪成为武警中首个被公布落马的高官。

去年7月周永康落马前后,被称为“刀把子”的政法系统接连被清洗。如今年7月24日,曾长期在中共政法委系统任职的周永康心腹、中共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落马。

多种迹象显示,习近平的打虎正指向周永康的后台江泽民。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蔡致信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周永康曾掌控的武警系统或被整编削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