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9·2翻墙必看】陆媒直戳江泽民心窝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陆媒或影射江泽民“说白了活腻了”
8月份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发表的评论《辩证看待“人走茶凉”》,其后效应持续发酵。日前,大陆资深媒体人士在《南方都市报》发文,措辞尖锐地指责赖着不走的干政者就是僵而不化、老而不死。文章直白地表示,这种退而不休,说白了就是活腻了。分析称,文章在借古讽今,斥责江泽民。

2,习近平阅兵冲击江泽民 系列之三

3,
中国知名爆破专家、原辽宁省抚顺市科技进修学院高级工程师,法轮功学员魏在鑫,于2002年11月15日被抚顺市第二看守所迫害致死,时年62岁。魏在鑫生前遭受殴打、酷刑、药物迫害,以及极端下流的人格侮辱。
安徽合肥市逾500人告江
中国知名爆破专家魏在鑫被迫害致死 妻告江
【百种酷刑】:老虎凳

4,天津滨海再次起火传有爆炸 危险依然存在
时隔天津滨海大爆炸不到20天,8月31日中午,天津滨海新区再次起火,又传有爆炸,危险依然存在。

5,习近平阅兵破中共两大惯例
9月3日习近平阅兵在即。官方通报习近平将偕夫人彭丽媛共同出席,打破中共阅兵的惯例。此外,这次阅兵的习近平上台不到3年,打破了江泽民、胡锦涛在第二届任期才阅兵的惯例。习近平掌权迅速,被视为对贪腐的江泽民派系形成巨大震慑。

6,《抗日领袖蒋介石》连载(18)最后关头

7,快来喝这种果汁 抗癌抗衰老降血压
椰子是热带盛产的水果,比如在东南亚的菲律宾、马来西亚和印尼,以及的夏威夷,椰子都是当地的特产。来到这里旅游,一定要品尝一下甘醇甜美的椰汁,因为椰汁不仅是一种饮料,研究发现它对人体有相当大的益处。

8,与江泽民密切的上海国企原总裁被立案侦查
上海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原总裁郭本恒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这是继光明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被判处18年后,光明集团旗下又一高管落马。光明集团的前身是上海益民食品厂一厂,江泽民曾任益民食品一厂第一副厂长。

9,张德江纽约遇抗议 访民冲向其座驾一米内
8月31日,正在美国纽约参加会议的中共常委、人大委员长张德江遇访民抗议。有访民冲向其座驾一米之内。去年,另一江派常委张高丽也曾遭遇访民抗议。

10,财经学者:大陆股市最大做空者让人吃惊
近日包括董事总经理徐刚在内的8名高管被查。日前海外媒体披露,中信证券与全球对冲基金巨头联手做空大陆股市。有财经学者撰文称,中国救市时的最大做空者让人惊出一头冷汗。

11,王岐山赵乐际连发长文释官场大清洗信号
近日,管“摘帽子”的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和管“戴帽子”的中组部长赵乐际接连在中共党媒上就巡视制度发表长文。王要求巡视官员要“敢于碰硬”;赵称对中纪委的意见“凡提必听”。此前习近平提出“能上能下”四字令。有分析认为,王、赵联手释放清洗江派地方大员的信号。

12,阅兵前官媒批“特殊党员”或影射江泽民
北京阅兵前夕,中共党媒发文称有的领导以“特殊党员”自居;文章以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等人落马为例称“绝无特殊党员容身之所”。时政评论人士分析,这是习近平“打虎上不封顶”、“反腐没有”等信号的延续动作,官媒再度影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13,【文史】有胆有识的元朝“秀才”和“苏武”

14,周晓辉:阅兵“震慑图谋不轨者” 影射谁

15,夏小强:官方媒体对张高丽报导不同寻常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9·2翻墙必看】陆媒直戳江泽民心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