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星期六

中共阅兵日上海访民冲关喊打倒共产党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9月3日,阅兵式在举行,在京讨冤多年的上海访民胡建国在建国门南红绿灯路口处,官员车队经过时爬上护拦欲冲向马路中间抛撒传单,被数名现场警察制止,他当时高喊“打倒法西斯共产党”,他的在一旁举纸牌讨冤。目前,胡建国与其母亲被遣返回上海的途中。

9月5日,胡建国向大纪元记者介绍了当时现场情况。3日上午,他将伸冤传单藏在随身携带的小包里,站在建国门南红绿灯路口的路边,10时许,他看到有官员乘坐的车队经过,前面有摩托车队领队,他顾不上许多,迅速冲出去,欲爬过护拦冲到马路中间喊冤,此时有数名警察迅速将他拉下来。

他说:“他们迅速把我按倒在地上,我高喊‘,打倒法西斯,打倒腐败,还我亲人’。后来又上来6名,还有2名年纪大一些的公安,把我抬到路边,他们把我母亲也叫过来,四五个摄像机对着我进行拍照,检查我的包,最后把我送到北京站派出所。”

他被警察制伏的时候,他的母亲因腿脚不方便,站在一旁拿出印有三位亲人的冤魂照片以及写着“还我亲人!严惩腐败!打倒法西共产党!”等标语的纸牌。他们母子俩人喊冤的一幕被当时在场观看阅兵的观众拍摄了下来。

胡建国母子在北京站派出所被关押至下午4时许,转送到久敬,晚上8时许又将他们转送至北京南站接济站关押。5日,他们与其他访民一起被遣返回上海的途中。

胡建国因要求落实父亲退伍军人安置政策,被上海当局欺骗、迫害55年。因为上访,郭龙英被无数次软禁失去自由,其长子胡霖2006年被判刑一年半,无数次被跟踪、软禁、拘留;胡建国2006年被判刑一年,2009年被劳动教养 1年9个月,期间多次被拘留。期间亲人自焚和悲伤离世3人,房屋被政府强抢,家里共有5人判刑及被关押劳教。

胡建国与其母亲为了伸冤,曾3次将冤情成功投入红墙内;3次拦截中共中纪委书记坐驾;3次拦截中共人大代表坐驾;18次在天安门抛撒冤情传单,但是他们至今伸冤无果。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苏漾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共阅兵日上海访民冲关喊打倒共产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