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印度高考家长学生齐作弊 600学生被开除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3月20日(星期五)晨,《印度时报》发表的一张新闻图片 在网络上不胫而走。图片中,一座四层楼的外墙上爬满了人。《印度时报》的图说称,这些人是印度比哈尔邦高考学生的家长。他们冒着风险用绳子攀上外墙,目的是帮助自己的孩子作弊。而当地收受了贿赂,根本不管。


美联社报导说,仅在比哈尔一地,就有超过140万考生在1,200多所高中参加这次考试。学生们面临巨大压力。如果不能通过考试,则意味着他们将无法继续深造。作弊事件被印度媒体广泛报导后,印度当局宣布,600名参与 作弊的学生将被开除。


除了部份家长扮演“蝙蝠侠”给自己的孩子扔纸条之外,还有很多学生偷偷携带教科书以及小抄进考场。比哈尔邦教育部长沙西(P.K. Shahi)表示,没有家长的配合,几乎无法进行公正的考试。他说,他们无法控制所有600万陪考的亲友。虽然当局在考场配备了警察,但沙西称,他们无权使用暴力驱散家长。


部份家长在协助子女作弊后被警察逮捕,但在几个小时之后被释放。州教育当局在接到大范围作弊的报告后,至少关闭了四个考场。比哈尔邦学校考试委员会秘书迪瓦利(Sriniwas Tiwari)表示,被发现作弊的学生可能受到三年内禁止参加考试、罚款甚至锒铛入狱的处罚。


据说比哈尔邦是印度考试作弊最严重的地区之一。但迄今为止尚无有人因此入狱的报导。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华子明



本文标签:





via 印度高考家长学生齐作弊 600学生被开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