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英镑头像变金正恩 拍卖价翻10倍(图)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http://img.secretchina.com/dat/thumbnails/15/2015/03/19/20150319182449317_small.jpg

男子诺福克(Ant Norfolk)发现一张英镑伪钞,其女王肖像竟变成朝鲜领导人。(脸书网页撷图)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网络上似乎是常被恶搞的国家元首,近日英国男子诺福克(Ant Norfolk)在脸书上留言称,他收到一张5英磅的伪钞,上面的头像竟是金正恩,而不是英国女王。经eBay网站拍卖,截至北京时间3月19日下午为止,喊价已经达到50英镑,拍卖价值翻10倍。


现年24岁的诺福克称示,日前到曼彻斯特(Manchester)的一家酒吧喝酒,不小心从口袋里掉出一张纸钞,有人捡回来还他。当时他没注意那纸钞有何异样,直觉将它放进口袋,直到隔天早上才发现那张纸钞张纸钞有金正恩的头像。


他认为显然有人在开玩笑,现已将这张假钞放在eBay网站拍卖,其所得款项将捐一半给慈善机构。截至北京时间3月19日下午为止,喊价已经达到50英镑。


责任编辑: 王君



本文标签:,





via 英镑头像变金正恩 拍卖价翻10倍(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