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江曾成立特别小组操控国安部胁迫六常委内幕 图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用假情报为镇压罗织“依据”


看到了情报系统 对于夺取和巩固权力、打击异己,能够发挥巨大的作用,所以一直想把牢牢地控制在自己手中。


江泽民当上总书记后,为了控制国家安全部,成立了“中央政策研究组”来指挥国家安全部收集情报。到了1997年,当上政治局候补委员、组织部长的曾庆红安排自己的人当国家安全部部长,江泽民和曾庆红终于直接把国家安全部牢牢地控制在自己手中,为自己的政治目的服务。


江泽民由于妒嫉失去了理智,一心要镇压法轮功 ,但是其他六名都不同意,觉得没有依据。为了胁迫其他人同意,江泽民和曾庆红终于想了一个有效的办法,就是利用国家安全部来制造镇压的“依据”。于是国家安全部在美国的特工很快就送来了自己制作的假情报,说:法轮功创始人后面有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支持,CIA给法轮功提供了数千万美元的经费。这些“重大敌情”通过国家安全部传到了高层 ,其他政治局常委难辨真假。


正如1992年十四大之前,江泽民和曾庆红叫人在北京四处散发谣言,说杨尚昆、杨白冰兄弟要“夺军权”和“平反 六四 ”,在欺骗邓小平的时候起到了一个极其关键的作用,江泽民和曾庆红这一次只是故伎重演。


由于对“敌对势力”的高度戒心、恐惧以及仇恨,江泽民用这些“确凿的证据”说,这是要“亡党亡国”呀,必须要全力镇压。经过江泽民的策划把事情上升到了“亡党亡国”的高度上,中共最怕的就是“亡党”,也没人敢承担“亡国”的帽子,其他政治局常委哪敢再反对江泽民镇压?最后江泽民“统一”了思想,开动中共暴力机器全面镇压法轮功。


江泽民和曾庆红通过国家安全部造谣说法轮功后面有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支持,不仅迷惑了众多中国人,甚至也欺骗了不少外国人。例如,法国人一直不太服气美国人做西方社会的领头羊,常常和美国人较劲,当初法国人盲信了中共的情报,后来通过自己的情报系统经过长时间和多方了解,最后知道了没有这回事,才对法轮功放松了警惕。现在国际社会都知道,法轮功背后没有任何政治势力。


来源:《江泽民其人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江曾成立特别小组操控国安部胁迫六常委内幕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