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欧盟:20亿欧元缓解希腊“人道危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委员会主席容克说,将提供总额20亿欧元的发展基金,促进希腊的经济发展 、减少失业和帮助贫穷人口。


BBC报导,容克表示,有人将希腊的情况形容为“人道危机”,他说“这也的确是人道危机”。


不过,欧盟委员会这次所承诺的发展基金并不算在欧盟与希腊谈判中的贷款之内。


先前希腊将该国的财政情况形容为“人道危机”,该国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之内就需要偿还60亿欧元的债务。


在希腊总理齐普拉斯与欧盟主要国家领导人会谈之后,原先态度坚决认为希腊必须先才能收到援助贷款的一些欧盟国家立场有所松动。


现在希腊必须先提出一套改革的计划,根据媒体报导,希腊所提的改革将在欧盟评估对希腊的经济影响、并且同意之后,欧盟方面才会将贷款拨给希腊。


希腊上个月在经过多次谈判后,终于得到债权人的同意,将还款期限推迟4个月。


欧盟国家也同意将援助希腊的贷款期限延长到今年6月,但是欧盟要求希腊改革才能取信欧盟,不过希腊也要求重新协商长期贷款的条件。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华子明



本文标签:,





via 欧盟:20亿欧元缓解希腊“人道危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