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独家】四会监狱震撼举报信 亲历者揭秘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本周四,一封据称来自中国大陆监狱的实名举报 信,在互联网上广泛流传,甚至迫使官方出面〝辟谣〞。信中称,广东四会监狱的副监狱长,指使狱警盗摘犯人的器官,高价贩卖,所提供的大量细节,引发网民强烈震惊,本台独家采访了四会监狱的受害者,带您了解真实情况。


这封信据称来自广东省四会监狱警察刘烁的实名举报 。他称,四会监狱的副监狱长罗祖彪,伙同狱警虐杀囚犯,盗卖器官。


举报信说,这条〝产业链〞的流程是:副监狱长罗祖彪指使,由监狱医院的警察陈伟权,在犯人入狱时的体检资料中,筛选目标;陈伟权尽量挑选那些器官健康、家境贫穷或地处偏远,最好无人探访者,以确保此人消失后,不会有人质疑。


于此同时,由一名2001年被专门安排、提前释放的犯人,在社会上寻找需要移植的病患,一旦病患需要的器官和四会监狱的犯人能够完成医学匹配,这名犯人就将被关进〝严管队〞,与世隔绝;下一步,就是虐杀和盗摘器官。


原清华大学博士生黄奎,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 ,2002到2005年被非法关入四会监狱,他说,这封举报信令他感到〝震惊〞。


原清华大学博士生、黄奎:〝举报人刘烁就是迫害我那个监区的狱警,我个人体会,刘烁不能说是很正直,也不能说是很邪恶那么一个人,我没有想到他能写这样的信。可能由于什么原因,他们之间发生了很大的矛盾吧?〞


黄奎说,他无法确定刘烁是不是举报信的写作者,但他认为,举报者非常了解四会监狱的内幕


原清华大学博士生、学员黄奎:〝这封信的作者,肯定是知道四会监狱的一些内情,一些非常细节的东西他都知道。比如信里面说,2005年1月2号,管理犯人(牢头)冯国飞打伤另一名犯人府炎华,而且打伤的是脾脏,这些细节是我非常清楚的,因为我当时就被非法关押在同一个监区里。还有,所有犯人都经过体检,这也是真实的,他说的那些生产的情况,也都是属实的。〞


除了买卖器官,这封举报信还提到了四会监狱警察买卖减刑时间,包庇狱中犯罪等诸多黑幕。黄奎说,信中涉及的时间跨度长达十几年,并涉及多个监区的内幕,不是一般人所能掌握,其中一些细节,甚至他也第一次听说。


原清华大学博士生、法轮功学员黄奎:〝比如他说那个犯人藏毒,另一个犯人被嫁祸、被谋杀,那个事情我不太清楚。因为当时我还没有到四会监狱,它(举报信)具体到年月日,甚至时间几点钟。〞


举报信说,副监狱长罗祖彪指使盗摘器官高价贩卖,肾脏每只35万元,心脏600万,肝脏350万,眼角膜每只14万,罗祖彪获得赃款的70%,监狱医院的陈伟权,和介绍移植客户的犯人,瓜分剩下30%。


部分网民对这份报价有质疑,认为不符合中国器官黑市的平均价,有分析认为不排除举报者刻意抬高了罗祖彪等人的非法所得金额,以期望引起重视。但四会监狱盗摘犯人器官,绝不是空穴来风。


法轮功学员于新会曾被关押在四会监狱长达六年。监狱的一名医生和于新会是同乡,他劝于新会不要和共产党作对,否则器官去哪了都不清楚。


于新会:〝当时这个医生跟我讲,法轮功的人是炼气功 的,经常锻练身体,他们的身体这么好,那器官当然好。那你说我们是挑你们呢,还是挑那些犯人呢?那犯人是吸毒的、喝酒的,不良习惯又多,拿去不知道是什么破东西,你们那些(器官)才是最好的。〞


于新会说,监狱里有不少人都知道,每年都会有一份名单,名单上的人被警察带走时,不允许带任何个人物品,他们被塞进一辆开进监狱的汽车,然后拉走,从此就失去音信。


这封据称来自警察的举报信,引起网民极大关注,四会监狱的上级机构──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周五被迫出面辟谣,称信中的指控〝经调查〞全部不属实。


本台记者查询一家门户网站发现,约有八成以上的网民,强烈质疑广东监狱管理局,如何在一天之内完成调查?如何确保调查结果公正?不少网友留言称,〝官方一辟谣,反而更相信了〞。还有网友联想到黄洁夫日前宣称,周永康 要对盗卖器官的利益链负责,这一系列事件到底释放怎样的讯息?更多进展,本台将持续关注。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via 【独家】四会监狱震撼举报信 亲历者揭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