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李晓:习王拍苍蝇 意在为打老虎清除障碍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习王拍苍蝇 意在为打老虎清除障碍(网络图片)

今年习王的打虎策略和去年明显不同。去年是直奔老虎而去,结果困难重重。很多的行动甚至都不了了之。今天习王可能改变了策略。先拍苍蝇,切断的供给,然后使大老虎成了孤家寡人的时候,再下手。


最近我们看到,像。黄宏。宋祖英 。陈游标。成龙这样的苍蝇级别的人纷纷受到打击,面临逮捕。就是习王的策略,拍苍蝇。


中国自古以来就有一种说法,叫〝冤有头债有主〞,很多人都有这种想法,认为是中央让做的,要动就去动他,和我没有关系,我只是打工的,我只是服从上级的指示。比如陈游标,他可能认为自己只是一个商人,谁给我钱我就给谁干活。有能耐你们去打,和我没有关系。黄宏。赵本山等可能都存在这样的思维方式。


但是,习王可不这么想。大老虎之所以胡作非为,是因为身边有一群替他干活的苍蝇。习王要处理苍蝇。比如陈游标最近的冰桶造假事件,首先要使他的名誉扫地,然后再从贪腐和行贿等方面下手,直至将其拍死。最近黄宏动用军队力量拍片也是一个实例,下一步就该查黄宏的贪腐了,赵本山的行贿问题 不是已经摆到桌面上来了吗。


下一步哪知苍蝇和大老虎走的近,谁就是习王打击的对象。当然因为苍蝇太多,谁也难以预测下一只苍蝇是谁,因为那本就是不稳定的,谁嗡嗡的紧,或许就是谁。但是拍陈游标和赵本山和黄宏的苍蝇拍已经抬起,鼓足了劲,看来想跑是不可能了。


一旦没有苍蝇在大老虎身边传递信息,鞍前马后的服侍,大老虎就会孤立无援,只能等死。这或许就是习王拍苍蝇的目的,为打老虎清除障碍。


说到这里,那么习王如果要抓,可能就要将王晓玲拍死,因为她可是替他发言传话的小苍蝇。苍蝇拍拍向上海,就是再打江泽民,这都是毋庸置疑的事情。


拍人大的苍蝇当然针对的是张德江,拍文艺界的苍蝇针对的是。习王的这招遍地开花真的让大老虎们防不胜防,每天提心吊胆,度日如年。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via 李晓:习王拍苍蝇 意在为打老虎清除障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