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杨宁:陈光标承认造假 江派靠山危矣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3月19日,有大陆媒体报导称,“中国首善”承认其在微博上放的两段冰桶挑战视频并非真实的冰水浸泡,而是桶里事先放了一半热水,温度在50度左右,自己双腿烫得通红,大家都以为是冻的,其实是烫的。陈光标又是唱的哪出戏?


原来,在去年冰桶挑战的热潮下,陈光标发布了自己在0℃以下的冰水内浸泡了至少30分钟的视频,并声称“若有人能超越我,我捐款100万。”虽然当时就遭到了专家的质疑,但陈直到不久前才承认自己造假。有意思的是,伴随着陈光标认错的新闻,是网易推出的“行为艺术家”陈光标的“造假人生”一文。


盘点了陈光标过往的造假经历,包括涉嫌履历造假,其成立的江苏黄埔公司营业收入被指造假;2014年在纽约的慈善秀造假,并被纽约流浪汉称为骗子;“世界首善”证书造假。盘绕在陈光标头顶的光环一下子被剥个精光。


显然,无论是陈光标的突然认错,还是其造假经历曝光,都在告诉大家一件事:陈的靠山不行了。


根据海内外媒体曝光的资料,陈光标早年做生意得到过时任南京市长蒋宏坤的亲自接见,并亲口夸他“全南京人信得过”,而蒋正是在的嫡系回良玉任江苏省委书记期间,开始不断被提拔,他不仅与早前落马的南京市市长季建业是同乡,而且与红星美凯龙车建新、金螳螂朱兴良私交甚笃,中间疑涉权钱交易。据悉,陈光标还是总参外围特务,与江苏安全厅关系密切。


将陈光标系特务背景曝光的直接导火索是在2013年“610办公室”头目李东生落马后,他被江派委派到纽约上演利用构陷法轮功 的“天安门 自焚 伪案”来“逼宫”中南海的丑剧。而这是陈最大的一次造假。陈的此次造假背后的推手肯定与刚刚被抓的国安部副部长马建有关,因为马是主管北美地区中共特务系统 的头目,即整个美国和的中共特务归马建管。


多方消息还指,马建是江派“军师”的“秘密武器”,他与曾经掌控海外 特务系统的曾庆红以及掌控政法情报系统的周永康 ,关系都十分密切。因此,陈光标的纽约造假丑剧极有可能是曾庆红导演的。


如今,马建进去了,曾庆红传被查,被人当枪使的陈光标再无有力的靠山,只好低头认错,但昧着良心做过的坏事绝不会一笔勾销,这个道理,马建、曾庆红、陈光标现在大概都懂了吧。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尚一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杨宁:陈光标承认造假 江派靠山危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