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贝克汉长子布鲁克林 麻豆靓照抢眼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贝克汉长子布鲁克林 麻豆靓照抢眼


中央社3月19日专电,前足球明星贝克汉与服装设计师妻子维多利亚的长子布鲁克林,遗传父母的出众外表,为波兰时装品牌Reserved出任男性运动服代言人,他上传靓照与粉丝分享。


16岁的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去年为Man About Town杂志春夏期刊担任模特儿,同时是封面人物,初尝麻豆滋味。


这次他接受波兰服装品牌Reserved邀请,为旗下的男性运动服品牌YFL春夏新装火山爆发系列(VolcanoExplosion)担任代言人,并在社群网站Instagram张贴代言的照片。


宣传照由波兰摄影师卡斯普日克(Kacper Kasprzyk)掌镜,全部在伦敦拍摄,多数是黑白照片,布鲁克林分别呈现T恤、格子衬衫、连帽运动衣等新装,展现青春气息。


贝克汉长子布鲁克林 麻豆靓照抢眼

16岁的布鲁克林去年为Man About Town杂志春夏期刊担任模特儿,初尝麻豆滋味。(视频截图)


布鲁克林的老爸贝克汉,广告代言经验丰富,包括意大利名牌亚曼尼(Armani)、太阳眼镜Police,精品手表Breitling等。


布鲁克林的弟弟、12岁的罗密欧(Romeo Beckham)已为英国精品名牌Burberry担任2季的模特儿,母亲维多利亚创办的Victoria Beckham品牌,也在时尚界获得好评,一家人几乎都是令人羡慕的衣架子。


贝克汉长子布鲁克林 麻豆靓照抢眼

布鲁克林的弟弟、12岁的罗密欧已为英国精品名牌Burberry担任2季的模特儿。(视频截图)







via 贝克汉长子布鲁克林 麻豆靓照抢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