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欧洲四国搜查288华人店铺 查逾千人抓26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3月16日至18日,奥地利、瑞士、塞浦路斯、斯洛文尼亚的警方在两百多个地点检查千余华人的身份,逮捕了26名涉嫌走私人口的嫌疑人。


四国联合缉查 搜查了288个华人店铺


BBC报导,根据刑警组织Europol新闻稿,这四国的在3月16日至18日发起了联合缉查行动,搜查了288个地点。据称这些地点都是华人开设的餐厅、怀疑 经营卖淫的店铺。


奥地利警方在该国境内搜查了包括中国餐馆与妓院等240个地点,并且在劳工以及税务的部门协助下,检查税务和是否违反劳工规定。


瑞士出动了地区警察、边防警察以及联邦刑事警察,搜查了餐馆、妓院以及贸易公司在内的约28个地点。


塞浦路斯的警方则在该国劳工部门的支援之下,搜查了约7个地点。


斯洛文尼亚警方在行动中,针对约16个被怀疑将非法移民作为奴工或者剥削劳力的地点采取了搜查行动。


新闻稿说,由于这次行动所得的结果,欧警组织支持在数个参与 行动的国家境内展开新一波的调查行动。


检查1154人 逮捕26人 受害人和嫌疑人大多来自中国


报导说,这次联合行动共检查了1154人身份,逮捕了26人,并且辨识出14名可能的受害人。


欧警组织说受害人和嫌疑人大多是来自中国,另外经过欧警组织的交叉核查,还发现10多人与犯罪组织有关。


这次四国警察联合行动共出动了455名警员,几个被评估为可能是从中国走私人口所经的重要转运站的机场也加强了入境检查。


行动目的是找出来自中国的走私人口


新闻稿指出,本次多国行动的目的是找出来自中国的走私人口,从而加强警方对人口走私犯罪集团的认识与了解。取得了相关的情报之后,欧警组织将加以分析,以便找出欧洲境内犯罪组织的首谋、犯罪组织间的脉络还有惯用的犯罪手法。


欧警组织说,就目前所知,中国境内有组织犯罪团伙脉络绵密,与洗钱、剥削非法移民等不法份子合作。以伪造证件进入欧洲。


被走私进入欧洲的通常是中国妇女,她们被送到妓院等地工作。欧警组织说华人社区关系紧密,但是却使用多种不同语言,并且有多种不同的文化背景。


这个欧洲的跨国执法机关说,中国犯罪组织利用华人社区的特性、建立不同的关系、通过特有的不法手段来达到目的。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华子明



本文标签:,





via 欧洲四国搜查288华人店铺 查逾千人抓26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