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史达:王岐山访美 或另有特殊使命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如果此番真的出使美国,可谓任务重大、非同一般。(视频撷图)


最近,中国政坛打虎消息不断,像是“山雨欲来 风满楼”。首先,中共官媒捆绑周永康 与徐才厚、薄熙来、令计划四人为党内巨大帮派,称其几乎“遮天蔽日”;其次,公开指证涉及大陆器官移植黑幕。而最为重大的是,人称“打虎队长”的中共书记王岐山盛传将在近期访美。


表面上,大家普遍认为,这一切都是在反贪腐。这个“周、徐、薄、令”是一张巨大的贪腐网络;王岐山的访美也被看成是为了追讨在美国的中共贪官,或者是为了引渡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


这样说当然有道理,也可能是这么回事,大家已经谈了很多。但是,也许这次王岐山来美不那么单纯,他可能是作为的特使来美,将与美国商谈除上面谈到的令完成和贪官以外的更为重大的两个议题。这也是巨大“山雨”将要爆发的铺垫和前兆。


第一个重大议题,就是处理“周、徐、薄、令”新四人帮,以及彻底解决其幕后黑老大江泽民。


习江之斗中,习近平应该是得到了美国的鼎力相助。当年王立军夜奔成都美领馆、其后习近平访美时,美国很有可能向习透露了不利于薄熙来和周永康的确凿证据,包括政变计划和器官黑幕等。而美国所提供的证据,可能曾被习用来作为扳倒薄熙来和周永康的利器,而且是中共各派也不得不重视的国际涉外证据。


美国在习江斗中站边,选择 不置身其外,当然有他们的考量。这也许是出于对中国人权 和环境极度恶化、也许是对于器官黑幕之人道考虑等因素。不管怎样,美国一定清楚,这样做的后果就会与在某种程度上作对结怨。


所以,习江之斗的结果,其实对于美国也很重要。如果江派反扑得势,美国决不会有好果子吃。而习的胜利,倒是像欠了美国一份人情似的。


当然,这次王岐山出使,还可能有还人情、打招呼之外更重要的任务。习在彻底解决江派和江泽民本人的问题 上,需要与美国作好深度的沟通。毕竟这个动作比较大,习希望美国在某种程度上的默契和配合,甚至给出善意的承诺。


第二个重大议题,是中共自己刚刚半映半现、投石问路时公布的“周永康涉及大陆器官移植黑幕”。这件事事关重大,不光与中共有关,而且与美国官员个人也息息相关。


美国所了解的活摘器官的内幕 ,可能比许多人要清楚的多、早的多,这对于一个情报大国是很自然的事。而美国政府的动作,也是非常谨慎的。一方面,这件事涉及到人类道德底线,如果美国政府官员处理失当、知情不报,将来真相大白之时,他们将会承担巨大的道德责任。另一方面,美国官员也必须面对来自中共的巨大压力,因为那是中共的核心机密和核心利益。


2012年10月4日,106位国会议员就联名,一起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已经获得的有关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一切资料”。联名信还表示“美国如获得证据,应该采取措施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到了2015年1月30日,美国白宫正式回应自2012年发起的在白宫网站上关于调查和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联名请愿。美国白宫表示:“我们已敦促中国停止从死刑犯 身上摘取器官,并同中国高级官员谈及此问题。”美国政府可能也真的一直在暗中急迫地督促中共政府不能再拖延过久。


所以,这次王岐山出使的另外一个重要任务,少不了要与美国沟通,如何释放“活摘器官”这个重磅“道德核弹”所发出的冲击波,包括把这件事全部归罪于周永康为首的新四人帮、或者江泽民本人的可能性和部署,以及美国民众和国际舆论反应等诸多非常复杂的问题。


由此可见,如果此番王岐山真的出使美国,可谓任务重大、非同一般。而习、王打虎的大戏,也将要展开重大而更有看头的一幕。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万青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史达:王岐山访美 或另有特殊使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