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IS触角伸向印尼 儿童持枪受训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中央社19日电)印尼网路近来流传一段影片,影片中许多印尼儿童身穿军服,手持步枪,接受军事训练,训练基地就是插着伊斯兰国(IS)旗帜的地方,引发印尼当局关注。


这支长约2分钟的影片是由Alazzam Media制作,Alazzam Media宣称是IS的马来语媒体部门。


影片中,儿童大概都是小学年纪,讲印尼语,朗诵可兰经文,并有人教导他们如何使用自动武器。


印尼通讯暨资讯部昨天表示,已封锁这段影片在印尼网路流传。


通讯暨资讯部长鲁迪安达拉(Rudiantara)向印尼国家通讯社安塔拉(Antara)表示,通讯暨资讯部已要求YouTube移除这段影片。


他也呼吁印尼民众,如果在网路上发现任何支持IS的影片,请通报通讯暨资讯部。


印尼警方发言人里克旺托(Rikwanto)表示,这支影片的确令人忧心,显示IS在印尼更加明目张胆招募新血,如此一来会更加危险。


他说,这种招募战士的做法就像是洗脑一样,灌输民众这是圣战的一环,并提供新加入成员每月约6百万印尼盾至2000万印尼盾的薪资(约新台币1万6500元至5万5000元)。


印尼国家情报局局长马仙诺(Marciano Norman)表示,印尼正在调查影片来源。







via IS触角伸向印尼 儿童持枪受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