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陆媒曝光死囚器官利益链引发网民热议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新闻3月20日发表一张示意图,惊爆死囚器官利益链。(截图)

近日,陆媒惊爆死囚器官利益链中透露,在2009年前供体来源及占比例的图示中显示,除死刑犯 外,〝活体器官〞来源比例占28%。报导引起网民的热议,有人称,以前以为是谣言,原来西方媒体被反驳的东西都是真实的;也有人表示,能体会到什么叫反人类吗!


陆媒搜狐新闻3月20日发表一张示意图,惊爆死囚器官利益链,其图说称:中国依赖死囚器官有30年的历史,政策包受诟病的同时,为何难以刹车?在死器官分配催生黑色产业链的图示中显示,2009年前中国器官移植情况(供体来源及占比例),死刑犯器官 占65%、自愿身后捐献器官占7%、活体器官占28%。


此新闻报导引发网民的热议:


〝海天客三世〞:今天的搜狐网提供了一张图:《揭示死囚器官利益链》,里面有一个可怕的数字,2009年,中国器官来源占比:死囚65%,自愿捐献7%,活体移植28%,还有更。都看看吧。感觉我们活的简直非人间!数字之道351期:揭秘死囚器官移植-搜狐新闻。


〝孤飘沙鸥〞:就算是28%,数目也是惊人!什么又是来自活体?!何况海外 另有调查,远远不止那个比例!一年才几千个死囚,而移植手术一年却做了上万例不止,超出的那些到底来自哪儿?!那可是每年就成千上万!自愿捐献才占多点儿!


〝子夜的昙3〞:人人都可能成为土狗实验下的小白鼠,是逃离地狱唯一的路!


〝石头在泥土A〞:这次老王出使的一个重要任务,少不了要与美国沟通,如何释放〝活摘器官〞这个重磅〝道德核弹〞所发出的冲击波,包括把这件事全部归罪于面为首的新四人帮、或者蛤蟆本人的可能性和部署,以及美国民众和国际舆论反应等诸多非常复杂的问题


〝存真-互爱〞:人在做,天在看。人性与尊严遭到摧残就是邪魔的横行霸道,不管怎样恶行,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在闷声大发财的歪理邪说的鼓动下,没有人性的野蛮动物任何暴恶都干得出来,只有彻底揭露这些邪恶,才能把邪魔绳之以法。


〝i韭菜〞:看来是让媒体给民众吹吹风,以前不让说,现在模模糊糊的掀盖子让你换一眼,主要是给国际社会看,意思是我们抓了他们啊,都是他们干的啊!跟当年对待文革一个路子。


〝CODE〞:以前看到还以为是谣言,没想到居然真的这么残忍,原来新唐人、说的都是真实的;原来西方媒体被中共反驳的东西都是真实的!


〝清华秦鹏〞:死囚器官利用是1984年开始颁布正式文件,之前也有,只是没正式文件。1999年江打气功 的灭绝政策,使得它们找到了一个数量更大的来源,卷入其中的官员级别、数量、党政军民涉足之广,更空前绝后。


〝Dilys漫游仙境〞:从来都很邪恶!清算不远,快退出邪党组织,三退 快快退!


〝i353799〞表示:对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部电影,叙述的是日本731部队用活人做战争实验,那恐怖的场面是我永远不能忘记的。大概在06年左右,我第一次听说了活摘法轮功 学员的器官一事,当时我十分震惊,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也没有认真的去思索这些事情,直到最近些日子,我从一些渠道得知这些事情是千真万确的,当一个鲜活的年轻生命被按在手术台上,瞪大了眼睛恐怖的看着医生用刀剜下自己的眼睛的时候,当一个女教师没有被打麻药就用手术刀剖开她的胸膛挖取器官而她的鲜血喷涌而出的时候,当一个死囚被用细绳勒紧手脚放到特制的塑料袋上摘取肾脏的时候,朋友,你能体会到什么叫反人类吗?什么叫豺狼本性吗?中共过去一直标榜自己是伟光正、是大救星、是亲爱的妈妈,我再也不信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via 陆媒曝光死囚器官利益链引发网民热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