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山西原环保厅长被查曾出镜《穹顶之下》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日前,公布了山西前环保厅厅长刘向东被调查的消息。此前,刘向东曾在前央视主持人柴静拍摄的〝穹顶之下 雾霾纪录片 中出镜受访,透露环保部门在抓违规方面受制与地方部门的无奈现状,因而刘被调查的消息引起了外界的特别关注。


3月19日,中共中纪委网站发布公告称,经山西省委批准,山西省环境保护厅前党组书记、前厅长刘向东涉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


现年60岁的刘向东历任太原市第一商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山西省外贸厅副厅长;山西忻州行署副专员;山西省贸易厅副厅长;山西省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党组书记;山西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等职。2013年7月曾出任山西省委巡视一组组长。


中共前一周,由央视前记者兼主持人柴静自费拍摄的反应中国大陆空气污染现状的纪录片《穹顶之下》在中国大陆网路上热播。刘向东在该纪录片中曾出镜回应环保部门对违规项目监管不力的质疑,他当时直言:〝这个猫呢是地府养的,能不能捉耗子,捉几只是由政府部门说了算,不是环保部门说了算。〞暗示在环保执法问题 上,环保局受制与地方政府。




刘向东接受柴静采访时直言:〝这个猫呢是地方政府养的,能不能捉耗子,捉几只是由政府部门说了算,不是环保部门说了算。〞(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via 山西原环保厅长被查曾出镜《穹顶之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